电影网>新闻

陈乔恩“挺浑圆凸肚”遭疯传怀孕 本人出面澄清

2021.09.02 来源:新浪娱乐

陈乔恩因为一张秋千照被疯传怀孕。

陈乔恩因为一张秋千照被疯传怀孕。

陈乔恩发文澄清自己只是吃太多。

陈乔恩发文澄清自己只是吃太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陈乔恩2年前参加陆综《女儿们的恋爱》,结识小9岁马来西亚富二代男友曾伟昌(Alan),小两口在节目中公开认爱交往后,就时常在社群平台互动、高调晒恩爱,频频被传婚讯,没想到近期她晒出两人出游照,却因为宽松穿搭被疯传怀孕消息,她也在凌晨于微博做出回应,引起热议。

陈乔恩近期常会在Instagram分享与男友曾伟昌出游的日常,只不过日前两人到某乐园游玩,她穿着一件白色上衣搭配深色宽松的吊带裤,坐在秋千上时,被不少网友发现小腹部分疑似浑圆凸起,受到许多关注,因此被疯传怀孕、有喜的消息。

对此,陈乔恩被疯传有喜后,在9月1日凌晨突然现身微博发文,开头就写下“偷偷跟你们分享一个秘密”,透露目前自己正在努力减肥、减肥,因为贪吃鬼的个性,前阵子不小心吃太多美食,导致身材有些许走样,间接澄清了疑似怀孕的传闻,她更夸下海口“下一次你们见到我,必须有正!要到正的程度才行”。

只不过,陈乔恩随后便将该则“夸口减肥”的贴文删除,原因是她误以为自己发在“微博超话”里,所以说话语气上比较轻松、像跟朋友讲话一样,担心自己用字遣词“不大气”,但她大方承认自己“只是吃多了”的可爱反应依旧吸引许多网友热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