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惊肉跳!阿汤哥为拍《碟中谍7》 跳伞超500次

CC 2021.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时长:00:41      建议WIFI下打开

《碟中谍7》汤姆·克鲁斯幕后视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CinemaCon派拉蒙专场上,官方曝光了《碟中谍7》首支预告特辑,“阿汤哥”汤姆·克鲁斯骑着摩托车从巨大的悬崖边缘飞出并完成降落伞跳跃。为此他日复一日地训练不同的跳跃项目,一年来做了13000次越野摩托跳跃以及500次跳伞。

在前期制作期间,他每天都要从直升机训练跳伞30回。剧组对每一次练习都进行了数字跟踪,读取他背上的GPS,计算风向和可能影响这一疯狂壮举的不同变量,并利用这些数据找出用无人机拍摄的最佳方式。“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危险的一次尝试。我们为此做了好些年的准备。”汤姆·克鲁斯在片段中说道。“我从儿时起就想做这件事。”

之前在挪威拍摄时据当地媒体透露,阿汤哥跳的山海拔约1200米,而山谷还深1000米,相当于阿汤哥的跳跃高度是2000多米,敬业精神让人感叹。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