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7》发布片场视频 火车高速坠崖场景曝光

云猫猫 202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5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碟中谍7》拍摄特技场景视频

1905电影网讯 《碟中谍7》目前正在德比郡拍摄。日前,一段由网友拍摄并上传到社交网站的视频走红。在这段视频中,一列火车高速冲下了悬崖,其身后还有一架直升飞机在进行跟拍。由此看来,《碟中谍7》中的火车特技场面,至此盖棺定论。

影片在英格兰的拍摄并不顺利,由于疫情的使然,本片曾经中断过数次。类似的网友拍摄视频曾经出现在网络上多次,有记者问本片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如何看待这些视频,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反问:“他们有没有拼对我的名字”。由此来看,剧组并不会过多关心所谓的 片场泄密问题。

作为疫情时代的一部好莱坞大制作影片,《碟中谍7》的摄制工作颇具象征意义。《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影片根据1968-1973年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在此之前,“碟中谍”系列喜欢每部找不同的导演,用以带来全新的感觉。不过这个策略从之前的效果来看,并不成功。因此,派拉蒙公司放弃了每一部寻找一个新导演的想法,这后两部续集,将会让《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

按照计划,《碟中谍7》将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45天之后登陆派拉蒙+平台。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