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可恶,又被狠狠甜到了

2021.08.15 来源:新浪娱乐

>优酷宠爱剧场又开始宠粉了,不放过每一次发糖的机会,七夕集体营业排面️。

>阳光、沙滩、大海,手牵手漫步在海边

>这不就是我爱的夏天吗!

>重点是,这一对kswl!

>被海风撩起的甜蜜心动,相互依偎的少男少女,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眼中蕴藏着诸多不可说的心事。

>狠狠地期待侯明昊和周也的《护心》了!

>没看够?

>“盛夏初成”cp耳语诉意,讲着不为人知的悄悄话。

>《一见倾心》速速赶来发糖,初见时的怦然心动,便是一眼万年。

>没错,正值七夕,的宠爱剧场不放过任何一次发糖的机会,继520之后的七夕再度给到了集体发糖的“排面”,放出N多养眼物料。

>来,七夕跟着我一起快乐吃喜(gou)糖(liang)。

>有四目相对的心动

>《与君初相识》寄托相思情的遥望,久盼终有回音,相会七月初七。

>《不会恋爱的我们》“心赵不宣”的爱意,连带空气都是甜甜的。

>《上游》充满薯片味的土橘子cp

>《君九龄》目光所及皆是你,温柔凝视感受岁月静好。

>《我的砍价女王》大灰狼对小白兔的深情一瞥

>《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活泼美少女与眼神宠溺的男友,少女心爆棚。

>《良辰好景知几何》里氛围感拉满,愿以良辰共好景,璧人一对情不渝。

>摸头杀

>拥抱杀

>抱臂杀

>爱的背背

>绝美kiss

>心照不宣的默契

>双向奔赴的甜腻

>各种撩人方式应有尽有,七夕“内卷”️。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宠爱剧场”第一次“搞事情”了,今年的520“相爱正当时”,宠爱剧场全员艺人发糖营业。

>集齐陈星旭、龚俊、林一、彭冠英四位夏日男友芭莎拍摄

>郁郁葱葱绿地上,肆意奔跑的少年

>等待电话躁动不安的西瓜味白衬衫男友

>满心欢喜等待约会的小奶狗

>写信传递心底事的成熟男友

>做梦素材,get!

>更有粉丝们乖乖领取爱的号码牌,等待男神接力直播放送各式福利,宠粉满分。

>无论是受众参与度还是活动创意度,从去年3月开始的宠爱剧场在厂牌早经自成体系,不再局限于校园甜剧,而是类型细分化,出现恋恋都市、古装甜爱、青春甜蜜等多类型甜宠剧,满足多种口味,让粉丝们“沉浸式嗑cp”。

>当然,从520相爱正当时的官宣,到此次七夕剧集集体营业发糖,家也放出了诸多珍藏好剧,看看宠爱剧场的表现和期货,同样可圈可点。

>正在热播的古装轻喜剧《玉楼春》,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让人们在沉浸式嗑多对cp的同时,亦能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玉楼春八美图鉴#里,白鹿泡茶温和娴静、金晨"焚香"乖俏十足,辣目洋子舞完剑后对镜梳妆,与人物性格贴合,将传统文化融入剧中,让人仿佛置身于古代品茗现场。

>当然,作为女性群像剧,每个人物的刻画亦十分重要。《玉楼春》里可嗑的几对cp,更像是现实生活中不同类型情侣的缩影。

>落难公主复仇归来x忠犬相公

一心搞事业的林少春碰上情话boy孙玉楼,“可以一直等你”的甜蜜宣言一步步融化少春的心。

>泼辣夫人x菜瓜丈夫

>打是情骂是俏,夫人训话乖乖听。

>你感动吗?我不敢动

>将门虎女x嫌弃丈夫

>政治联姻没关系,且看善良呆萌大奶奶如何凭借个人魅力一步步征服老公。

>青春校园题材剧《上游》,更是将暗恋的酸涩与悸动拉满,带我们共同回顾青春年少时不可言说的爱恋。

>校园同窗×欢喜冤家,一见面就“水火不容”互掐的夏小橘和陆十一。

>暗恋一个人的滋味,小橘知道,陆十一更知道。

>剧中多对男女的暗恋故事,无论是喜欢一个人的纯粹,还是爱你在心口难开的默默付出,都极为贴近我们自身,试问谁在青葱岁月里没爱上过一个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呢?

>古装、校园剧都有了,别急,接下来宠爱剧场的囤货绝对让你满意。

一见倾心

>凭路透都能脑补出几万字长文的《一见倾心》,英俊少帅x千金小姐,“李狗子”和婧仪妹妹的搭配,how pay都说累了。

>陈星旭x张婧仪,与民国装扮的适配度着实太高,一秒变脸的斯文败类少帅,温柔娇憨的大小姐,路透里光是对视都能擦出满满的火花,小言照进现实指日可待。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都是:《一见倾心》什么时候播?

舍我其谁

>李兰迪x牛骏峰,同是童星出身的两人,首次合作出演情侣档,实习女记者和围棋大神之间的爱恋,少年感极强。

>大神与菜鸟记者间的感情青涩美好,目测又是一部能让网友疯狂嗑糖得甜甜的恋爱。

与君初相识

>浪漫唯美的人鱼羁绊,最漫长的法术就是摸摸头。

>迪丽热巴x任嘉伦第一次合作情侣档,向往自由的御灵师与鲛人冲破束缚,携手守护苍生,光这设定就值得追了。

不会恋爱的我们

>职场女霸总与年下小狼狗开启甜蜜姐弟恋

>年上美艳姐姐VS年下超攻弟弟,又名为《我的上司姐姐太美了怎么办》,“高撩王者”小奶狗弟弟一步步攻陷姐姐的心。

>贴心给姐姐戴头盔

>飞机咚

>这就是成年人的爱情吗?ibg 再一次狠狠地爱了!

>金晨x王子异,剧中一个比一个会撩,剧外……一起跳日不落都能跳出赵四老师的韵律感。

>行,配!

两个人的小森林

>这部从题材上就让人耳目一新,作为国内首部原创森系解压剧,在治愈中强调保护自然的重要性。

>“小作精”虞书欣饰演的虞美人,拥有“双面人设”,人前是精致动人、风流妩媚的美妆博主,人后是手握鸟类学博士文凭,乐衷于拆快递吃外卖的邋遢宅女。

>看惯了虞书欣的元气少女形象,港真还挺期待她在这两种完全不同的人设中是如何切换自如的。

>“放放子”张彬彬则一改《司藤》里的忠犬形象,成了清冷禁欲的植物学教授庄羽,戴上眼镜风度翩翩。

>难以想象虞书欣和张彬彬的搭配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看咱们虞美人怎么开展“捕羽计划”吧~

昔有琉璃瓦

>文物修复师X流浪翻译家,青梅竹马围绕文物修复展开的一段情。

>陈钰琪和林一的搭配,男帅女美,更有烟花吻、壁咚吻等多种高甜吻戏,这一部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还有《孤独的野兽》《郎君不知意》《苏记》《一片冰心在玉壶》《皎若云间月》《人海之中遇见你》等。

>相爱正当时,甜蜜正当时,宠爱剧场这波七夕集体营业,你还满意吗?

>只能说,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以“她内容”视角创立的宠爱剧场诞生一年多,作品密集上线,不断撩拨少女心,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热度,剧场模式化的同时,也不段开拓新形式,为嗑糖观众提供多类型化的甜宠剧。

>在甜宠剧“内卷”的当下,很明显工业糖精已不再是观众的首选pick,自然流露的感情、与实际贴合的剧情引起强烈共鸣、多形式的设定,女性意识的觉醒,或许是甜宠剧的新打开方式。

>“宠爱剧场”所传递的不再是一味嗑糖,而是甜蜜的感情背后对现实生活的折射与思考,将新元素与甜宠相融合的“甜宠剧+”,正一步步提高自身品质,模式化的剧场也更深入人心,女性用户黏性不断增强。

>宠粉如,这些剧gkd都赶紧播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