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七夕都到了,你俩能在一起了吗?

2021.08.15 来源:新浪娱乐

>见过一上来,就把男主屁股给炸了的女主?真·轰轰烈烈的相遇。

>被炸了屁股的某人,凶巴巴地威胁女孩要保密。

>谁知道后面成了偷偷收藏人家照片的“痴汉”?

>看漫画,漫画里的人变成了你,

>打游戏,游戏机上的卡通人物也是你,

>要不要这么纯情!

>提问“炸屁股男孩”,某一天被暗恋的女孩搂腰告白是什么体验?

>“炸屁股男孩”:呃,她像踩雷了一样逃跑了……

>为什么?

>因为她表白错人,喜欢的人并不是自己!!!

>看《上游》的小剧又嗑错了CP?

>很难不承认,小橘喜欢的程朗满足了青春期女孩的所有幻想。

>细心又耐心,说话总是柔声低语,待人礼貌尊重,既能讨大人和女孩欢心,又不会招同性嫉妒讨厌。

>而被炸过屁股的大土呢?只要和小橘在一起,立刻开启嘴巴不饶人,日常嫌弃的模式。

>劝退女孩一把好手!

>讨厌邻居VS温柔学霸,谁都知道选后者。

>小橘就是这么动心的。刚刚转学过来,是程朗带着她一步一步熟悉校园。

>陷进去的小橘看到杂志上写着“爱上一个人,你的整颗心都会被他所吸引”时,会立刻抬眼看程朗,

>一前一后往前走,也希望假装能拉住你的手。

>和温柔学霸在一起会是什么感觉?

>他陪你一起高考旅行,单独看海、看日出,还带你来到他的秘密基地一起跨年……谁不可?

>BUT,当你以为拿到了双向暗恋的剧本时,还没来得及告白,就发现他买来的礼物,戴在了另一个女孩的头上。

>这才恍然大悟,之前的双箭头,都是自作多情——

>程朗听到林柚的一句“我跑不动了”,才伸过来的手,被小橘自作多情接过去了。

>朋友告白成功现场,小橘站在林柚身旁,误会了程朗看向林柚的深情目光。

>真相来得猝不及防,这段还没说出口的感情以夏小橘对程朗的暗恋“爷青结”告终。之前的糖都变成了刀。

>只是,被刀的小橘还不知道,那个一直被自己嫌弃的大土,已经暗恋了她许久。而大土就是那种典型的“喜欢一个女孩就去欺负她,引起她的注意”。

>(cr.水印)

>大土本名陆湜祎,念作陆十一,小橘一听,十一竖着写不就是个“土”字, “大土”这个专属于小橘的外号,一叫就是N年。

>表面上,陆湜祎对这个插班生没少表现嫌弃:

>运动会上,嫌弃她忍着脚伤也要跑完接力赛是傻,关心则乱地念叨“脚重要还是比赛重要?” 

>填志愿时,嫌弃要跟夏小橘读同一所大学,却在下一秒又偷偷勾起嘴角。

>大土同学,口嫌体正直不要太明显!

>是谁总在关键时刻起身护住小橘?

>又是谁委屈痛哭的小橘后一直陪在她身边?

>(cr.水印)

>就连小橘为程朗练习的告白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也是大土手把手教出来的。

>虽然总是带上耳塞掩饰自己的醋意。

>暗恋最伤的地方在于不能说出口。

>因为打闹意外被小橘扑倒,只能装作生气离开掩饰自己的局促。

>小橘准备告白那天在台上哭得很惨,

>而大土在台下心疼得要死。

>不敢说,说不出口,心疼却不敢上前,是不是暗恋er的必修课程?

>别的不说,小橘已经发现程朗喜欢的不是自己,大土赶紧努努力,勇敢告白吧!

>土橘cp发糖gkd!

>除了情感的悸动,一体多面的亲情,也被《上游》安排得明明白白。

>当小橘以为妈妈只是那个奇怪跟风,其他的家长一起抢购健脑口服液,给你喂补脑大蒜汁的奇怪家长。

>是那个给弟弟买新校服,从不站在自己这边不爱的爱自己的妈妈时。

>可也是在小橘被误会作弊时,无条件相信小橘给鼓励的妈妈。

>是不放心赌气一个人跑去大学报到念书的小橘,在女儿生日当天着大包小包赶去给孩子过生日、收拾宿舍的妈妈。

>刀子嘴豆腐心,多少人的父母都是这样?吵过,闹过,家人终究还是最温暖的港湾。

>青春片总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们想起很多。

>打开《上游》,用3D建模还原出搪胶玩具粗糙质感的片头动画,已经带给小剧满满的回忆了。

>离别的火车站↓

>背着书包排排走的少年们↓

>夕阳下的小巷子↓

>小橘炸伤大土的屁股↓

>程朗第一次看林柚跳舞↓

>大土和朋友在宿舍教小橘弹吉他↓

>这些细节让我有些想念那个手机贵为稀罕物、车马都慢的90年代,热闹的邻里关系,放学后满巷的饭香味。

>那个时候,一群高中生凑在一起,互相开玩笑,做些沙雕的事。

>有时候还会在心里藏着一个暗恋的秘密。

>她喜欢他,

>他喜欢她,

>而他,喜欢她。

>暗恋似乎总是充满心酸,但小剧希望土橘cp可以HE!

>优酷gkd!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