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白魔女库伊拉》开预售 五大看点揭秘时尚巨制

2021.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1      建议WIFI下打开

《黑白魔女库伊拉》预售开启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真人时尚巨制《黑白魔女库伊拉》即将于6月6日全国公映。本片由《沉睡魔咒》原版人马打造,是又一部颠覆演绎迪士尼经典反派的全新传奇,揭秘一个才华横溢、离经叛道的年轻女孩演变成时髦反派库伊拉·德维尔的全过程。

随着上映进入倒计时,《黑白魔女库伊拉》预售今起全面开启,片方更释出独家看点图,揭秘本片五大看点!

看点一:创新颠覆 迪士尼经典角色魅力升级

《黑白魔女库伊拉》以迪士尼动画中最具魅力反派之一库伊拉为主角,另辟蹊径填补库伊拉崛起之前的空白。从胸怀梦想的天赋少女到英伦时尚界呼风唤雨的女王,重现银幕的库伊拉既实现了绝地反击的华丽逆袭,更延续迪士尼真人厂牌经典作品《沉睡魔咒》的优秀传统,塑造一个有血有肉、丰富立体的“全新”库伊拉。

看点二:特立独行 前卫风格收获全球好评

《黑白魔女库伊拉》由风格另类的文艺片导演克雷格·吉勒斯皮执导,并带领麾下的金牌团队打造出一部不拘一格,极具前卫特色的口碑之作——本片在海内外首映后均收获来自权威媒体和观众的高度赞誉,“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97%。首波反馈普遍认为影片具备超高观赏性:“有了动力十足的电影手法,和艾玛·斯通和汤普森的出色演绎,本片是2021年春夏的一道风景”,而强烈的时尚风格更是让人过目不忘:“连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都无法企及”。

看点三:演技盛宴 双奥斯卡影后巅峰对决

两大奥斯卡影后——艾玛·斯通和艾玛·汤普森领衔的演技盛宴是一大精彩看点。艾玛·斯通一改《爱乐之城》(La La Land)中的形象,通过精湛演技在库伊拉的两种性格中切换自如,将她从压抑自我,到火力全开的华丽蜕变演绎得入木三分。而纵横影视戏剧界数十年的艾玛·汤普森将男爵夫人的尊贵雍容和阴险刻薄都展现到极致,与库伊拉的明争暗斗酣畅过瘾。在马克·斯特朗、乔尔·弗雷、保罗·沃尔特·豪瑟等一众黄金配角助力下,两大影后上演巅峰对决,好戏连台。

看点四:华服加持  二度奥斯卡得主打造银幕秀场

和时尚界的故事背景类似,《黑白魔女库伊拉》的视听风格凌厉张扬、华丽炫酷——大到朋克摇滚气质的整体风格,小到道具服饰无不如此。曾十获奥斯卡提名、两度折桂的传奇服装设计师詹妮·碧万(Jenny Beavan)为本片设计了上百套戏服,几乎件件都是能闪耀T台的艺术品:如凤凰涅槃一般的正红晚礼服在晚宴惊艳亮相,数米长的拼接长裙在伦敦街头猎猎狂舞,喷漆眼妆点睛的机车骑士造型配合夜间投影制霸全场……而这不过是影片视觉盛宴的冰山一角——当灯光渐熄,银幕亮起,等待观众的将是流光溢彩的时尚大赏,以及融入英伦朋克风情的逆袭传说。

看点五:职场逆袭  改变命运之旅引发共鸣

《黑白魔女库伊拉》在炫目的视听体验背后,库伊拉华丽逆袭的剧情,则与当代都市观众生活息息相关——从备受排挤的时尚新人到锁住命运咽喉的时尚魔头,职场丑小鸭的逆袭引起当代年轻人共鸣。库伊拉用其不羁颠覆的方式,演绎出另类的励志崛起,当银幕上的她终于释放自己,在时尚界的顶级派对上华丽亮相,也准确击中观众内心。

奥斯卡两大影后联袂呈现,颠覆演绎天才设计师到时尚女魔头的华丽逆袭蜕变,迪士尼真人时尚巨制《黑白魔女库伊拉》,将于本周日以2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格式的登陆全国院线,预售现正火热进行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