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库伊拉》发布特辑 艾玛·斯通人物刻画鲜活获赞

202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黑白魔女库伊拉》金奖班底特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真人时尚巨制《黑白魔女库伊拉》发布独家片花及看点图,揭秘本片超强阵容——《黑白魔女库伊拉》由两大奥斯卡影后艾玛·斯通艾玛·汤普森领衔主演,力邀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师詹妮·碧万定制服装,揭秘一个才华横溢、离经叛道的年轻女孩演变成时髦反派库伊拉·德维尔的全过程。

两大奥斯卡影后巅峰对决

库伊拉是迪士尼最迷人的经典角色之一,也是闻名全球的时尚符号。主创对库伊拉的首选且唯一选择就是艾玛·斯通——项目初始时她《鸟人》中扮演的配角获得了她的第一项奥斯卡提名,之后上映的《爱乐之城》更是为她赢下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而她在《黑白魔女库伊拉》中,更一人演绎了女主的双重性格,赢得三次奥斯卡奖提名的制片人马克·普拉特盛赞:“除了艾玛·斯通外,我想不到其他任何一位女演员能如此到位、如此鲜活地刻画库伊拉的转变。”

而饰演库伊拉蜕变路上关键推手的,则是手握两座奥斯卡小金人的影坛传奇,艾玛·汤普森——在出演片中男爵夫人之前,她已经呈现了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从《理智与情感》中与凯特·温斯莱特辉映的古典淑女到《哈利·波特》中怪诞神秘的预言学教师,各种类型的角色在她手中都能熠熠生辉。本片导演克雷格·吉列斯佩更是表示:“看到她扮演男爵夫人,既端庄得体,又刻板、严苛、冷酷……她为这个角色赋予了生命和活力,让观众挪不开眼睛。”

奥斯卡设计师打造另类时尚

除了两位奥斯卡影后的巅峰对决之外,拥有丰富时尚基因的《黑白魔女库伊拉》还邀得众多行业大咖加盟。服装设计师詹妮·碧万被视为风格最为独特的传奇设计师之一,曾十次获得奥斯卡服装设计奖提名并两次中奖。从《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的古典优雅,到《疯狂的麦克斯4》的恣肆狂野,均可窥见其惊人才华和大胆创意。本片中,她同时打造了高高在上、专供贵族阶级的服饰风格,一如迪奥、巴黎世家和纪梵希,又设计了风格鲜明独特、充满反叛性格的造型,如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和后来的亚历山大·麦昆。

同时加盟的还有曾操刀奥斯卡佳片《宠儿》的著名造型师纳蒂亚·斯泰西,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提名得主菲欧娜·克隆比、爱丽丝·菲尔顿等,共同呈现一场从服装造型到道具场景的各个层面都惊艳眼球的视觉盛宴。

热门导演编剧搭档颠覆诠释

库伊拉既是魅力迷人的时尚女王,也是怪诞不羁的“著名反派”。这些特质从何而来?《黑白魔女库伊拉》另辟蹊径揭开谜团,颠覆讲述时尚魔头的起源之谜。《黑白魔女库伊拉》的导演一职由克雷格·吉勒斯佩担任。他的上一部作品是备受评论界赞赏的《我,花样女王》。出演该片的阿丽森·詹尼摘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影片还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玛歌特·罗比)和最佳剪辑。凭借《宠儿》获奥斯卡提名的著名编剧托尼·麦克纳马拉,则将与导演通力合作,讲述库伊拉鲜明狂野的起源故事。不同凡响的编导组合,无疑将为库伊拉的故事注入更多妙想天开的魅力创意。

奥斯卡两大影后联袂呈现,颠覆演绎天才设计师到时尚女魔头的华丽复仇蜕变,迪士尼真人时尚巨制《黑白魔女库伊拉》,将于6月6日(周日),以2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格式登陆内地院线,好戏开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