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来者不善!《库伊拉》曝新预告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鱼肉 2021.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6      建议WIFI下打开

《黑白魔女库伊拉》“反派”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迪士尼真人版电影《黑白魔女库伊拉》发布“反派版”预告,片中“势不两立”的两位女主艾玛·斯通(饰 库伊拉)和艾玛·汤普森(饰 女爵)华丽登场,双方都是来者不善,已经感受到了复仇的气息。

《黑白魔女库伊拉》由《沉睡魔咒》原班人马打造,颠覆演绎迪士尼最迷人反派之一,时尚女魔头库伊拉的往事。本片力邀两大奥斯卡影后艾玛·斯通、艾玛·汤普森领衔主演,在英伦时尚圈上演一台巅峰对决,以华丽张扬的时尚盛宴引燃今夏。

电影《黑白魔女库伊拉》已于5月28日登陆北美院线,上映4天收获2650万美元票房。同时,影片已同步登陆Disney+,且用户需额外支付29.99美元才能观看,尽管迪士尼尚未公布流媒体收益情况,但院线+流媒体的影片收益显然不会令迪士尼失望。据悉,《黑白魔女库伊拉》将于2021年6月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