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除了看童年照猜偶像,这个儿童节还有啥新花样?

Tine 2021.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熟悉的节日,熟悉的配方,大批明星的童年照又在网上井喷式“更新”。这些明星童年照中,你能认出几个?

除了“看图认爱豆”,儿童节必不可少的项目还有“晒娃”。

这笑容有没有很眼熟?照片中这个3岁崽崽正是沈腾的儿子沈志朗,肉嘟嘟的脸颊,白净的皮肤,笑起来的眉眼,简直就是翻版的沈叔叔。据沈腾的姐姐透露,沈腾和爱妻王琦正在备孕二胎,希望来年能有个小虎妞。

唐嫣也一早晒出和女儿的背影照,母女二人站在黄浦江边看远处的轮渡。看似温馨的画面却被爸爸罗晋吐槽,是被妈妈安排去上课的路上。

去年元旦,章子怡汪峰生下儿子,实现了小家庭的“好”字。乐于分享生活的章子怡,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晒出了儿子的视频,一岁多的小宝贝努力攀爬沙发的背影,十分可爱了!

除了这些正在成长的崽崽,还有官宣到来的新宝贝!世界小姐张梓琳官宣二胎得女喜讯,还晒出了大宝胖妞和二宝的同款照。

“大朋友”蔡徐坤也在儿童节赶来“掺和一脚”,惊喜发布了新歌《怪》。单曲封面选取了蔡徐坤的儿时照片,戴着墨镜比“对勾”,从小就是酷炫的崽。

六一儿童节,愿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开心、快乐!

文/Tin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