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首发主题曲MV

2021.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1      建议WIFI下打开

《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首发主题曲MV

1905电影网讯 5月28日,3D/2D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首次发布主题曲《卑微的嘲笑》MV,“微风吹过我的脸庞,心中从未如此彷徨。仰望那狭小的天空,期待能自由的飞翔……岁月变换,它让我懂得坚强……”听到这首唯美励志的歌曲,大家是不是感到为之一振,充满了力量呢?

紫色的星空充满梦幻,绿色草坪显得十分有活力。在美妙又精彩的旋律下丑小鸭,丑小八,哎呀呀三个小伙伴一起唱出了他们心中的歌曲,回想起他们曾经的点点滴滴……

丑小鸭带着丑小八跟老妈深情告别后再次踏上了冒险之路。他们一起飞过森林,飞过大海,飞过大山。经历了坎坷,多了一个好朋友哎呀呀。丑小鸭聪明的小脑袋也令人佩服。从小遭遇别人嘲笑、排斥的加瓦也再次发起了挑战。丑小鸭和加瓦终于正面对决,他们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据悉,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将于6月1日儿童节全国点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