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为爱迁家洛杉矶?艾玛·沃特森买家具 戴钻戒抢镜

鱼肉 2021.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5日,美国洛杉矶,艾玛·沃特森和未婚夫里奥·罗宾顿现身西好莱坞开心购买家具,引发她将长期定居美国的传闻。当天,艾玛·沃特森身穿一身休闲装,金色长发随意的梳成发髻,她一边走出家具店一边翻看手机,右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很是抢眼。与里奥往后备箱搬运家具时,艾玛的好心情更是高涨,满脸都是难掩的幸福笑意。

今年2月,《每日邮报》报道称,艾玛·沃特森与相恋18个月的男友里奥·罗宾顿前往墨西哥度假后,手戴婚戒返回洛杉矶,疑似二人已订婚,更是传出艾玛将为男友暂时隐退的传闻。随后,艾玛·沃特森的经纪人Jason Weinberg就出面辟谣,表示她只是暂停社交媒体而非事业。

2019年,艾玛·沃特森和里奥·罗宾顿的恋情曝光后,二人想到小心的经营这段恋情,男方更是退出了所有社交账号,十分低调。据知情人士爆料,双方早已见过父母,不过目前双方都未回应订婚传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