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玛·沃特森出道20年将暂别演艺圈 已与男友订婚

鱼肉 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赫敏·格兰杰一角而走红,凭借自身努力一直在学业和事业上有着不俗的成绩。不过近日外媒却爆料,她将暂别演艺圈,推测是要为结婚做准备。

据外媒《Daily Mail》报道,有关人士透露称艾玛·沃特森将暂时告别演艺圈,与相恋18个月的企业家男友,里奥·罗宾顿共度一段二人时光,极有可能是在为结婚做准备。

本月初,《每日邮报》的记者曾拍到二人从墨西哥度假归来,在洛杉矶机场相拥的画面,更被发现艾玛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让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已经订婚。艾玛·沃特森目前住在洛杉矶,她与男友里奥·罗宾顿上个月曾在墨西哥伊比沙岛度假。据目击者称,艾玛每天早上都会在一家咖啡馆边喝冰沙边看报纸,非常惬意。当时,艾玛·沃特森也被发现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

而先前有知情人士也透露,两人相当保护这段恋情,自从2019年被拍到接吻后,男方就退出了所有的社交账号,而双方也早就见过父母。

据悉,艾玛·沃特森的现男友里奥·罗宾顿在家中排行老四,成员包括36岁大姐莉莉、35岁哥哥查理、33岁姐姐黛西、还有个双胞胎弟弟阿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