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美!艾玛·沃特森被爆订婚后现身 剪短发新造型

鱼肉 2021.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3月10日,美国比佛利山,艾玛·沃特森现身街头。艾玛顶着一头炸毛似没睡醒,外出不忘端三明治暴露吃货属性。艾玛的短发新造型十分减龄,仿佛闪回她小时候,少女感满满。这也是她被爆和男友里奥·罗宾顿订婚后首次现身。

上个月,据《每日邮报》报道,艾玛·沃特森与里奥·罗宾顿日前到墨西哥旅行,返回美国时在洛杉矶机场被拍到小两口相拥的画面,更被发现艾玛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让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已经订婚,更是传出艾玛将为男友暂时隐退的传闻。随后,艾玛·沃特森的经纪人Jason Weinberg就出面辟谣,表示她只是暂停社交媒体而非事业。

2019年,艾玛·沃特森和里奥·罗宾顿的恋情曝光后,二人想到小心的经营这段恋情,男方更是退出了所有社交账号,十分低调。据知情人士爆料,双方早已见过父母,不过目前双方都未回应订婚传闻。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