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阳光劫匪》举行主创见面会 TT大银幕首秀

2021.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方励担任监制,李玉执导,马丽宋佳领衔主演,谢锐韬(Tizzy T饰)张海宇主演,曾志伟沙溢特别出演,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阳光劫匪》4月28日在北京举办了主创见面会,导演及全体主创悉数到场惊喜亮相,向媒体及观众分享了电影创作幕后的温馨的趣事。

据悉,该片将于5月1日“五一档”全国公映,讲述了寻宠专家阳光(马丽 饰)和劫匪成员一手(Tizzy T饰)、张海宇,为了帮助晓雪(宋佳 饰) 寻回“爱女”老虎娜娜,决定来一场另类“打劫”,而踏上一段奇趣横生又温馨治愈的冒险之旅。

《阳光劫匪》作为新人演员Tizzy T的大银幕首秀,当被观众问到作为一名“哈人”是被什么打动才会选择跨界演戏时,他坦言:“因为机会来了,那我一定要把握住,其实第一次演戏很紧张,也没有学过与表演相关的东西,但是有李玉这么厉害的导演敢用我,那我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就努力拍好了。”

Tizzy T在《阳光劫匪》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心怀侠义的“小偷”,导演李玉直言:“一手是原著中比较有趣的人物,他是一个小偷,但他只偷自己认为该偷的人,他是心里是有一杆秤的侠盗,所以选角时我就在想什么人能有这样的特质,首先是极其的自由,又得有独立对待这个世界的方法,他还得看上去亦正亦邪,当我第一次见到TT的时候,他那种自由、率性、还有独立见解,当时就觉得这个角色非他莫属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