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腾式文学”登场!《独行月球》沈腾马丽时隔7年再合作

有料妹 2021.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今天已经是本周上班的第五天啦,再坚持一天,五一小长假正在向我们招手!

预告抢鲜看丨《独行月球》沈腾马丽爆笑合体 周深献唱《悬崖之上》主题曲

张吃鱼导演,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科幻喜剧《独行月球》,自开机以来就备受关注。历时142天拍摄后,电影日前终于宣布杀青,并发布了一组特别的杀青图,用“腾式文学”花样展现沈腾的月球漂流记。影片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

《独行月球》是沈腾和马丽继2015年《夏洛特烦恼》后,时隔7年再次合作的剧情长片。和以往作品中“沈腾总是伤马丽的心”不同,这次沈腾被马丽落在了月球上,不仅感受了一次“心腾”,而且每天都在挑战体力极限,在摄影棚中“奔腾不息”、吊着威亚体会“腾痛文学”……虽然很辛苦,但敬业的沈叔叔依旧活力满满,沈腾一开口,在场的每个人都会“笑得肚子腾”。一组杀青图,就让人忍不住想笑,电影爆笑喜剧的气质尽显无疑。

预告继续看起来~昨天,张艺谋首度执导谍战大片《悬崖之上》发布周深献唱的同名主题曲,苏联风格的小调细腻流淌,前奏口风琴响起瞬间让人置身于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

MV中,张译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组成的乌特拉小队忍痛与挚爱分别,奔赴最凶险的谍战战场。他们绝地求生翘首黎明,却甘愿将生的希望留给战友。周深用干净深情的嗓音述说着这些舍生忘死的动人故事,将无名英雄的大义与大爱娓娓道来。

精彩预告继续~由陈嘉上执导,言承旭任素汐主演的爱情电影《有一点动心》发布主题曲MV制作特辑,记录了张信哲和任素汐对于“动心”的理解与演唱感受,更首次曝光影片拍摄花絮。影片将于5月20日正式上映。

在MV制作特辑中首次曝光了影片中言承旭与任素汐的“动心”花絮,在娓娓道来的歌声中,展现了言承旭和任素汐在片场的“动心”小互动。在居酒屋中,两人并排而坐,认真地交流着剧情;在拳击馆中,言承旭细心地给任素汐带好拳击手套;在卧室中,言承旭和穿着休闲居家服的任素汐依靠着墙面,谈笑有声;在室外,两人紧紧相拥,相视而笑。在此次曝光的拍摄花絮中,可以看出影片拍摄场景多样,画面质感丰富,居酒屋、拳击馆等场景体现了满满的生活气息,都是情侣日常约会地点,不难猜测在影片中,言承旭和任素汐两人甜蜜“动心”的模样。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