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你的婚礼》章若楠全心投入情绪失控 韩寒王俊凯助阵《阳光劫匪》

有料妹 2021.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五一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啦,小伙伴们的心情是否也和今天的天气一样,格外晴朗呢!好心情当然要搭配超有料的早报啦,今日份早报,赶快读起来吧!

预告抢鲜看丨《你的婚礼》章若楠连轴拍5小时哭戏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定档暑期

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的爱情片《你的婚礼》,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距离电影首映还有1天,《你的婚礼》预售票房已突破4000万,近日,《你的婚礼》发布女主尤咏慈特辑,展示了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孩“从校服到婚纱”的成长蜕变,与她在15年爱情长跑中刻骨铭心的甜蜜与苦涩。

如何诠释人物复杂的情感与15年成长历程中性格的演变,对于演员而言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从特辑释出的画面可以看到,这部电影中女主角哭戏的戏份很重。在一场尤咏慈在天台转身离开的戏中,章若楠完全带入了尤咏慈的心境,正式开机之前就止不住地落泪。导演韩天看到生活中开朗外向的章若楠能够瞬间融入尤咏慈的隐忍内敛,评价章若楠是“付出真心的演员”。

精彩预告继续~“大头儿子陪伴孩子们一起过暑假”是“新大头儿子”电影系列对观众的承诺,温馨又幸福。今年,“大头儿子”再次如约而至。昨日“新大头儿子”系列第四部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正式宣布定档2021年7月9日,同时曝光了精美的海报。顺应市场的需求和观众的审美,“新大头儿子”系列电影一直在不断更新迭代,此次即将推出的第四部大电影在内容、制作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拥有大片品质的高质量、新颖的高科技元素和密集的高能场面,让人十分期待。

有观众表示,“暑期看大头已经成为了全家的习惯,就像过生日一样充满期待和仪式感。”“我虽然没生娃,但也会去看,感觉像回到了童年。”影片邀请国际国内顶尖编剧共同参与创作,带来全新的故事,拥有大片的紧凑节奏感和恰到好处的笑点,国产经典动画IP和国际国内一流编剧的创意碰撞将擦出精彩的火花。同时,影片聚焦AI科技前沿,加入了许多新颖、有科技感的元素,打造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科幻世界,情感与科技的碰撞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体验。大头儿子一家在影片中将会以从所未有的全新变装形象出现,酷炫十足,让人充满期待。此外,影片中还有不少惊喜的亮点,等着大家来影院挖掘。

明星那点事丨《阳光劫匪》韩寒王俊凯齐聚助威 刘亦菲封面大片挑战紫色猫眼妆

近日,将于5月1日全国公映的合家欢电影《阳光劫匪》曝光终极暖心预告,并于4月28日晚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团活动。电影由方励担任监制及制片人,李玉执导。片中,马丽携手宋佳,演绎“劫匪版”末路狂花,为营救老虎“文文”,二人带领张海宇、TT(谢锐韬)上演“寻虎”历险记,更有沙溢、杨迪助力“劫匪天团”,为打劫行动增添欢乐奇遇!五一即将来袭,《阳光劫匪》的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众多明星大咖和专家倾情推荐,助阵《阳光劫匪》!究竟是什么样的电影,让大家齐声感叹“欢笑中带泪”?终极暖心预告来袭,让我们先睹为快!

五月将至,在即将与观众见面之际,《阳光劫匪》得到了众多业内大咖和资深专家的倾情支持!在日前某直播活动中,方励的众多好友来到了直播间,为《阳光劫匪》加油助威!直播活动中不仅有《阳光劫匪》主演杨迪、沙溢的热情助力,许多因电影而与方励结下友谊的导演和艺人,也纷纷力挺《阳光劫匪》。《百鸟朝凤》导演吴天明的女儿吴妍妍,称赞《阳光劫匪》为“国内电影少有的类型”。方励的老朋友韩寒也表示,李玉导演和方励一直以来都把电影的商业性和艺术性结合得非常好,相信这对“黄金搭档”,十分期待《阳光劫匪》。

明星消息继续看~昨天,刘亦菲拍摄的一族封面大片释出。大片中,刘亦菲化着紫色猫眼妆,黑色皮衣,演绎酷飒运动风,不同于以往的仙美造型引发热议。刘亦菲尝试不一样的风格,你们觉得怎么样?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