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悬疑电影《秘密访客》曝个人独白版海报 和睦之家矛盾丛生

2021.04.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富城

郭富城

当和睦之家出现裂痕,这个家将走向何方?五一档最强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发布个人独白版海报,悲伤、凶狠、冷漠、坚定、茫然……展现秘密之家里五个人的内心世界,看似这一家全员狠人,但凶狠里包裹着脆弱,每个人似乎都有不能言说的秘密。电影由陈正道执导,殳俏编剧,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领衔主演,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秘密访客》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悬疑电影,从公布阵容起就备受网友期待,目前在各大票务平台想看指数均名列前茅。

为“家”变身控制狂郭富城画家为牢秘密之家人人心怀鬼胎

“只要我还活着,谁都别想离开这个家。”《秘密访客》发布的个人独白版海报,暴露了这一家五口隐藏在针锋相对之下的脆弱,可恨之下的可怜之处。控制欲极强的一家之主郭富城面对破碎一地的相机黯然神伤,他对家庭的执着也许另有隐情;秘密访客段奕宏内心的阴影永远是那辆破碎的大巴车,他眼神迷茫,三年的自由也不够换取内心的救赎;姐姐张子枫虽表情冷漠,但徘徊在爸爸上锁的书房门前,透露了她对爸爸关爱的渴望;忍气吞声的妈妈许玮甯临近崩溃,她决心逃离这个装模作样的家寻找新的“避风港”;眼神凶狠的弟弟荣梓杉似乎在暗中监视着访客,他警告着所有想破坏家庭完整的人,他要和爸爸一起捍卫这个家。同一屋檐,家人各怀心思,当秘密暗流涌动,当矛盾日积月累,这个家的走向已经慢慢失控,而画家为牢的郭富城又将如何“保持”这个家的完整?让人无比期待五月一日《秘密访客》的上映!

悬疑氛围爆表 鬼才导演陈正道精心打造五一档最受期待悬疑电影

导演陈正道近年来贡献了《催眠大师》《记忆大师》《摩天大楼》等众多国产悬疑佳作,他用精巧的环节设计,诡异的氛围,独特的美术风格获得了大批观众认可。从公布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许玮甯、荣梓杉、王圣迪等主演阵容后《秘密访客》就备受观众期待,长期傲居2021年度最受期待悬疑电影,在各大购票平台想看指数也名列前茅,已曝光的物料更是将观众期待值拉满,全员狠人的阵容,郭富城段奕宏双影帝的演技对决,张子枫一秒入戏的爆发式演技,许玮甯美艳又诡异的笑容,荣梓杉阴狠的眼神,使得网友直呼“就是这个味!”“预告吓着我了!”“全家狠人悬疑爆表了!”相信《秘密访客》将会给大家带来极致悬疑的观影感受。

电影《秘密访客》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发行,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将于2021年5月1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