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秘密访客》郭富城张子枫上演“悬疑脸”名场面

有料妹 2021.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新的一天早上好,又到周五啦,小长假没去踏青的小伙伴,这个周末可以快快行动起来了~一起抓住春天吧~

预告抢鲜看 | 《秘密访客》曝独白版海报 郭富城张子枫心怀鬼胎

昨天,五一档最强悬疑电影《秘密访客》发布个人独白版海报,悲伤、凶狠、冷漠、坚定、茫然……展现秘密之家里五个人的内心世界,看似这一家全员狠人,但凶狠里包裹着脆弱,每个人似乎都有不能言说的秘密。“只要我还活着,谁都别想离开这个家。”控制欲极强的一家之主郭富城面对破碎一地的相机黯然神伤,他对家庭的执着也许另有隐情。

姐姐张子枫虽表情冷漠,但徘徊在爸爸上锁的书房门前,透露了她对爸爸关爱的渴望。电影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秘密访客》作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悬疑电影,相信将会给大家带来极致悬疑的观影感受。

票房小喇叭丨《我的姐姐》累计超5亿 票房稳居日冠

4月7日,全国院线总票房5053.74万。《我的姐姐》稳居冠军,日票房2612万,累计票房截至发稿已达5.05亿,位列2021年度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十位。《平安中国之守护者》日票房收191万,较前一日提升13.7%,超过《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升居榜单第四位。

明星那点事丨《你的婚礼》曝校服定妆照 许光汉章若楠甜过初恋

日前,电影《你的婚礼》发布一组校服定妆照。许光汉饰演的周潇齐对镜头吹泡泡、比耶,章若楠饰演的尤咏慈梳起高马尾甜笑。两人青春洋溢,十分登对,是那些年让人心动的男孩女孩!

《你的婚礼》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讲述周潇齐为年少时一见倾心的女孩尤咏慈奋不顾身追寻十五年,但又在命运的捉弄下一次次错过又重逢的甜虐爱情故事。该片将于2021年5月20日上映。

电影大日历 | 陈飞宇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