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重生之门》曝路透 发型飘逸青春校园感足

鱼肉 2021.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网友晒出王俊凯拍摄新剧《重生之门》的路透照。画面中,王俊凯沉浸在拍戏氛围中,十分认真,穿蓝色牛仔裤背双肩包出镜,柔顺的黑发被风吹起,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学生气十足。

电视剧《重生之门》于3月20日在苏州开机,该剧由《重生》导演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此次拍摄也是二人继《我和我的家乡》之《最后一课》后的二度合作。

据悉,王俊凯在片中饰演高冷天才庄文杰,他是青城大学法律系大三学生,出身于盗贼世家,爷爷庄成和父亲庄耀柏都是传奇的职业大盗,童年的潜移默化,让他对各种盗窃技巧和盗贼心理了如指掌,也拥有超乎常人的观察力、反应力。

张译饰演警察罗坚,他为侦破古画《睡莲》被盗一案,所以来到校园查案,然后遇到了王俊凯饰演的异能少年。他的异能能够发现很多蛛丝马迹,于是二人联手,开始追查案件的真相。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