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富士台播出V6纪录片 出道25周年举办线上演唱会

2021.03.12 来源:新浪娱乐

V6富士台纪录节目《连续纪录片 RIDE ON TIME》

V6富士台纪录节目《连续纪录片 RIDE ON TIME》

   据日本媒体报道, 3月12日深夜,富士台纪录节目《连续纪录片 RIDE ON TIME》将播出2020年迎来出道25周年的V6组合的内容,V6组合1995年11月1日在日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出道演唱会。

出道演唱会之后,纪念日和各种节日V6多次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举行演出,对于他们来说这里是“组合的圣地”,当然25周年的演唱会“V6 For the 25th anniversary”也选择在这里举行。

由于疫情影响,V6的演唱会只能选择线上举行,队员们协商决定提前录制视频,加上直播内容,让不能到会场的观众也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用心制作每一项内容。

2020年秋季,V6已经开始演唱会的彩排,还确定在演唱会最后面向粉丝俱乐部会员披露新曲《跨越》,这是V6成员委托KREVA制作的音乐,井之原快彦称歌词说的就是V6当下的感觉。与排练同时进行的还有25周年纪念写真书企划,书中还收录采访内容。

对于写真书收入的照片,冈田准一提议使用去年秋季开始拍摄的一些花絮照,他说:“有些距离感是与他人不同的,因为我们是队友,我觉得这些照片是特别的。”关于服装,三宅健向工作人员说:“我觉得舞台服装,比如有亮片的那种。”25年时间六个人一起度过,为了纪念,为了珍视的组合他们还在全力以赴。(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