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遗传好基因!张杰曝跳跳俏俏对声音敏感,家中很多乐器

2021.02.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年三十的舞台上,第五次登上春晚的张杰带来一首原创歌曲《亲戚》,这次他本人也参与了音乐制作,力保节目足够精彩。张杰在接受 《年夜FUN》春晚专访间的采访时表示,谢娜也有为他鼓励加油。尽管很久没有和家人在一起吃年夜饭了,但张杰谈起女儿们还是满脸的幸福,自曝跳跳俏俏对音乐声音极为敏感。

遗传好基因!张杰曝跳跳俏俏对声音敏感,家中很多乐器

2020年对张杰来说意味着沉淀和积累。他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每天睡前都会给女儿讲故事:“好像不真实的画面,但是很真实的每天都发生,所以我很珍惜。”

在采访中,张杰还大方分享了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诀:早上空腹坡度走,晚上不吃主食;他也用“凡尔赛学”向凤凰网网友拜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面多吃饭,然后就像我一样,怎么长都不胖,括号,要多运动。”

遗传好基因!张杰曝跳跳俏俏对声音敏感,家中很多乐器

采访实录:

:欢迎张杰杰哥来到我们《年夜FUN》的现场,欢迎杰哥。

张杰: 你好, 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杰,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杰哥,今年是第五次上春晚了,年年上春晚的感觉如何?

张杰:挺好的,确实会有很多很多的,彩排的时候不断地去把这个节目去做一些调整,然后让这个节目更精彩。

:今年的舞台自己感觉如何?

张杰:我觉得很温馨,然后主要这次的节目是我前所未有的,因为特别为春晚去参与到创作的这个歌曲,然后尤其制作这首歌的时候,我也希望能够出一个上好的、很好的作品,所以每次彩排完大家的反馈都很好,然后我就一次一次去,很期待能够上这个春晚的作品。

:娜姐有没有给你发一些微信什么的祝福、鼓励、支持什么这些打气的话。

张杰:这个还是有。

:所以我们期待一下这个节目,我们也要问一下一个问题,因为我们看你说了2021年想做很多的事,对不对?在微博上也发了,其中有个是说希望可以做一档适合自己的音乐类的综艺,现在筹备得如何?心愿。

张杰:二月二十几号在成都开演唱会。

:开始要来动起来了,还有就是专辑,还有4K也要发行了对不对?大家也期待很久。

张杰:你都知道这些了?

:对,我们都非常期待。

张杰:你又再一次提及,感觉我要继续地把这个进度要加快。

:对,我们一直在后面,因为今年牛年,我们在后面抽着,赶紧跟大家见面。

张杰:不过这些东西,我也是要在今年都要做到的,因为这些对于观众来讲,也对我自己来讲,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内容,然后也是导演把以前做的和未来想做的事情都把它做好。

:所以这个Flag立下了,我们就要赶紧。

张杰:赶紧,赶紧要做好。

:还有一个就是不会胖的诀窍。

张杰:不会胖的诀窍。

:是什么?

张杰:就是早上空腹坡度走,晚上不吃主食,没有了。

:早上空腹运动做有氧,走路。

张杰:对,空腹坡度走。还有点坡度,不然伤膝盖,晚上就是没有主食,没有油。

:所以要动起来,要迈开腿同时要管住嘴。所以这是一个需要让大家非常自律的一个方法,才能够新年不胖,对不对?我们主题是年夜饭,所以我们想问一下,你们家年夜饭会是谁来操持?

张杰:已经好久没吃到年夜饭了。

:每一年都在春晚的舞台上。

张杰:就是觉得年夜饭都是在小时候的记忆,小时候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大家坐在一桌,然后家人端了菜出来吃,然后吃完,他们去打麻将,我们在看电视,永远是这样。

:是,我觉得就是年夜饭加上春晚是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标配了。今年的春节有没有给女儿们准备一些新年礼物?

张杰:她们有很多的乐器,有很多的。

:所以从小就开始训练她们在音乐方面。

张杰:她们就是很喜欢声音,对声音很敏感。

:所以有遗传到非常好的音乐的基因。

张杰:对。

:回顾2020年,你觉得2020年是一个怎样的一年?

张杰:我觉得2020年是一个其实很不容易的一年,对我们来说,我觉得也是让我们有更多的沉淀感跟一个积累。

:是,但是也跟家里人有很多的共处的时间,所以觉得2020年家人在你的印象当中,最有温度的或者印象最深的、最温暖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张杰:我觉得其实在睡觉的时候,我想跟她们讲点故事,每天都是这样,我觉得还是可以做,讲一些故事。

:好有爱的一个画面。

张杰:所以我就觉得好像不真实的画面,但是很真实的每天都发生,所以我很珍惜。

遗传好基因!张杰曝跳跳俏俏对声音敏感,家中很多乐器

:所以接下来我们要来给杰哥送上我们这个节目的一个特定的环节,就是我们有准备了一张红纸,我们希望杰哥可以在这个红纸上面签下你的名字。2020年其实有一个凡尔赛特别火对不对?所以如果要用凡尔赛的方式跟我们 的网友来拜年的话,杰哥你会怎么用这个方式来拜年?

张杰: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面多吃饭,然后就像我一样,怎么长都不胖,括号,要多运动。

:迈开腿管住嘴好不好?也要谢谢杰哥的祝福,然后也祝您牛年快乐,然后这个演唱会这些陆陆续续的赶紧跟大家见面好不好?

张杰:演唱会也在我的机房里面,回去就要开始了,跟你刚刚提到的音乐一样,也需要开会,就是把前期的东西都做好,然后当有一天可以开演唱会的时候,给大家推广一个现场。

:我们期待一下2021年赶紧赶紧来跟杰哥见面了,也跟祝杰哥新年快乐,祝所有人新年快乐,拜拜。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