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第一次登台春晚,TH9:家人在群里发舞台截图

2021.02.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一次登上春晚的THE9,在除夕夜走进 《年夜FUN》专访间。与出道前的公演、成团后的舞台相比,在春晚一起过年的记忆有了更加特别的意义。

第一次登台春晚,TH9:家人在群里发舞台截图

2020年对THE9来说是非常难忘的一年,她们纷纷表示,每一个舞台都印象深刻、历历在目。谈到新年期许,刘雨昕代表成员立下KPI:“希望新的一年能尽快开我们的演唱会。”

THE9还在专访中畅聊各自过年的家庭氛围。面对亲友对明星八卦的好奇,安崎笑说“问就是不知道,问就是发红包”,陆柯燃则酷酷地用两个字回怼。刘雨昕的家人不会给她任何压力,一句“好好休息”包含了满满的爱。

采访实录:

:欢迎THE9来到我们《年夜FUN》的现场,欢迎THE9。跟我们的网友先打个招呼。

THE9:大家好,我们是THE9。

:欢迎4位粉粉的小姐姐来到我们的现场,这个是《年夜FUN》,想问一下你们家的年夜饭有哪道饭最好吃,印象最深刻,跟大家分享一下。

刘雨昕:我觉得今年是辣子鸡。

安崎:我觉得我就火锅。

孔雪儿:灌香肠。

陆柯燃:我们觉得是咸货,然后全家福这种。

:全家福是什么?

陆柯燃:就是所有的丸子,鱼丸、肉丸放在一起处理。

:所以很丰富。你们那也有?

孔雪儿:我们那也有藕夹、丸子。

:所以每个人家里的年夜饭喜欢吃的不太一样。今年一样的是第一次上春晚的舞台,跟你们平时公演的舞台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刘雨昕:完全是不一样的,因为春晚是特别热闹的一个场景,一个晚会,今年和这么多人一起过年,对我们来说也是特别有意义的一年。

:踏上春晚的舞台我相信家里面很多人会发微信,你们微信的内容都是什么?

刘雨昕:有问我们表演的内容是什么。

:提前剧透一下,但是不能说。只能说回去看电视吧。安崎家呢?

安崎:会在群里面发截图,就是我们这个节目,找我们在哪各种这样。

:所以他们会在家里直拍。

安崎:直出。

孔雪儿:我妈会直接给我表演的链接。

陆柯燃:我家里面就说宝贝真棒。

:直接来一些鼓励的话,你们会回馈一下红包让大家开心一下?不会?这么直接。回顾一下2020年有很多温暖的瞬间难忘的事情,我想问一下4位2020年有没有哪些难忘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刘雨昕:去年2020的春节和我们节目的109位一起过的,是特别难忘的一个春节。然后像我们出道之后发了一张专辑对我们来说也是印象深刻。

安崎:我是到目前为止跨年晚会的舞台,在外地的舞台过的,那个舞台对我们意义来讲蛮大的,也是我们新歌首秀,每个人有每个人的SOLO机会,很开心,跨年我们大家在一块过的。

孔雪儿:我也是每一个舞台对我来说都很难忘,都记忆比较深刻,包括我们直通春晚的舞台也是表现的不一样的那种风格,其实都还是难忘的。

陆柯燃:我是12月和1月,因为大家行程比较紧张,舞台比较多,那个时候大家已经疲惫不堪了。印象最深的是上一次舞台大家在台上互相打气,当时还挺感动的。

:我觉得在舞台互相打气可以给彼此很多的力量。而且我们知道你们在台下也会拍很有意思的老歌。今年春晚有没有在后台拍一些有趣的vlog给大家看?

THE9:有。

:所以我们到时候期待一下。对于马上要迎来新的一年有没有一些新的KPI,或者给自己定一些Flag之类的?

刘雨昕:希望我们新的一年能够尽快开我们的演唱会。

安崎:这就是我们的KPI。

:我们期待一下,给工作人员压力一下,2021年赶紧看到,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头。每年过年回家很多小朋友怕长辈或者亲戚提问,有一些要求,我不知道你们回家有没有害怕的情况?

陆柯燃:我没有。我家里面就像哄小宝宝一样哄着我。给了定了两个kpi,吃饭和睡觉,其他事情不许干。

安崎:其实也OK,这次回去如果问的话,我就马上给他们发红包就好了。

:刘雨昕呢?

刘雨昕:我也没有。

:他们也不会给你压力什么的?

刘雨昕:不会,就是好好休息。

:雪儿家呢?

孔雪儿:问一下今年发生的事情,身体怎么样,比较家常的问题,还行。

:但其实有很多艺人说我回家最怕的就是身边的,比较近的同辈人,比如说兄弟姐妹问娱乐圈的八卦。

孔雪儿:会。我表姐会问我。

陆柯燃:我发小也会问我。

:你们一般怎么回答?

陆柯燃:闭嘴。

:这2个字回去。雪儿你家里人问怎么办?

孔雪儿:都是会说一些好的,不会说很多,差不多点到为止。

:刘雨昕家呢?

刘雨昕:我不会。

:你家好peace,没有任何的压力。

刘雨昕:就是好好休息。

:这个好。安崎家?

安崎:问就是不知道,问就是给红包。

:这个非常好。我觉得大家这一年在我们的工作上面也很好的收获,其实我觉得春晚的舞台就是一个特别好的肯定,所以在这个年末的时候也要给我们所有支持你们的网友送一些祝福,送祝福的方式就是给大家画一只小牛。请工作人员上笔墨。你们要签上名字。做了美甲且植发的福牛。

第一次登台春晚,TH9:家人在群里发舞台截图

安崎:我觉得无法直视。

:这是我们到现在为止收集到的最惊悚的一头牛。给大家看一下这头牛真的很不一样。

陆柯燃:头帘齐齐的,新年新发型。

:刘雨昕画的是脸部分。上面那个耳朵跟脸的部分,你说那只脚。

刘雨昕:我画的是耳朵。

安崎:补位。

孔雪儿:身体。

:还有一个美甲。这是今年非常特别的福牛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我们请4位跟大家好好的拜年送上我们新年的祝福。

安崎: 的朋友祝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刘雨昕:心想事成,快快乐乐。

孔雪儿:牛气冲天。

陆柯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运亨通。

:最后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牛年快乐!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