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梓琳孕期登春晚担心拖后腿,彩排前吃东西补充能量

2021.02.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出道多年首次收到春晚邀约,得以带着肚子中的宝宝一起站上春晚的舞台,张梓琳认为这是一种深深的缘分。在 《年夜FUN》春晚专访间,张梓琳透露自己所在的节目参与人数众多,因此生怕拖大家的后腿,每次彩排上台前都会有意识吃些东西补充能量。

张梓琳孕期登春晚担心拖后腿,彩排前吃东西补充能量

即将升级为俩娃宝妈的张梓琳,也分享了自己的孕期经验,“生完小朋友之后,我觉得最重要的可能你是要恢复到以前那个生活习惯”,保持好的生活习惯,抓紧一切时间休息,才能维持好的精神状态来带宝宝。

此前,张梓琳曾晒出女儿的照片,“胖妹”优越的身高让网友们直呼“基因强大”,也期待她能像妈妈一样成为超模或是世界小姐。对此张梓琳回应“太难了”,要看女儿的身体条件允不允许,也要看她有没有机会,愿不愿意去做这件事。张梓琳表示女儿现在还小,看不出真正的爱好“但是我们会给她很多的机会,让她去尝试比如说舞蹈、形体、体育这些”,而目前她正在学的是舞蹈和篮球。

最后的拜年环节,张梓琳也凡尔赛了一把,表示很羡慕大家春节假期之后就能回到工作岗位“像我因为你看我也没办法,这一休估计得半年起步了”。

张梓琳孕期登春晚担心拖后腿,彩排前吃东西补充能量

采访实录:

:欢迎张梓琳来到我们《年夜FUN》的现场,欢迎梓琳。

张梓琳:你好。

:Hello,今年是第一次上春晚,什么样的感受呢?

张梓琳:当然很荣幸,因为我是可以说是看着春晚长大的人,所以一直这是一个神圣的殿堂,能够真正地来到这个舞台上,我觉得特别开心。

:这个彩排的过程当中,有没有一些什么好玩的事情,或者是难忘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张梓琳:因为我们的这个节目,人就特别多,大概有50个人左右,所以每一场彩排都是一个很大的工程,然后每一个人的状态都要非常好。所以我在每次彩排之前,都有点紧张,因为我怕身体原因,可能会拖大家后腿,然后每次上台之前,我都喝一些那种补充能量的东西。

:是吗?

张梓琳:吃点巧克力什么的。

:可以让这个血糖升高一些。

张梓琳:对对对。

:对,因为大家都知道今年梓琳来不是一个人来的,是两个人来的。

张梓琳:还有个小牛。

:对,今年是两个人来的,但是这个也算是很特殊的一个经历了,等于是还没有出生,他就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张梓琳:这很神奇,我觉得可能也是一个缘份。然后因为这么多年我也没有机会能够得到春晚的邀约,今年特别巧,然后我觉得很开心,然后我觉得这真的是一种深深的缘份。

:嗯,其实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特别是做了宝妈的人来说,她们非常在意就是这个身材怎么样能快速地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就这个已经是二宝了。

张梓琳:其实在生完小朋友之后,我觉得最重要的可能你是要恢复到以前那个生活习惯,而不是觉得我已经是一个生完小孩的人了,我就要对自己放松。

:不能松懈。

张梓琳:不能松懈。所以在生完我女儿之后,很快的时间,我从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回到了跟以前差不多的节奏。所以很快身材也会随之而来的回去,当然包括在孕期的时候也会注意一下,不要让自己长得太胖。

:该运动运动,该控制控制。

张梓琳:对对,尤其是作息要保证一个好的生活习惯,而不是说可能我能休息一段时间,我就每天吃很多东西,很放纵自己,不能这样。

:所以还是要严格要求自己。

张梓琳:是的。

:但作息其实这点很难去适应,因为你有了孩子之后,你的作息就得跟着孩子来了对不对?

张梓琳:对,没错。

:所以她如果闹的话,你就也没有办法好好休息。

张梓琳:对,所以要抓紧一切时间休息,因为只有休息好了,可能你的这个精神状态才能够承受你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的,能够承受这个压力。

:这个节奏。

张梓琳:这个节奏,对。

:是,而且我们都看到女儿的照片特别得好看,大家也都在说基因特别强大。

张梓琳:是吗?

:你有想过说以后要让她走哪条路线吗?

张梓琳:因为她还太小,所以看不出她有什么样的特质或者是爱好,但是我们会给她很多的机会,让她去尝试比如说舞蹈、形体、体育这些,我们都会让她去试试看,因为我小的时候个就很高,所以从小是练田径的,我也特别喜欢。

:她现在有没有对于哪一个项目是透露出了她的兴趣要更多一些?

张梓琳:她现在在学芭蕾,然后她挺喜欢的,然后同时体育,她在刚开始学篮球,她也很喜欢。

:文体不分家。

张梓琳:我们想看看她自己的喜好,网友说她会继承我的身高身材,能够成为一个就是超模,或者时尚圈,或者是世界小姐什么的,我觉得这个太难了。首先要看她的身体条件能不能达到个人的这种喜好,还有另外一个就是,她能不能有这个机会,或者是她自己是不是愿意去做这件事情。

:所以要看很多综合的因素。

张梓琳:是的。

:所以那今年我们主题是年夜饭,你在家有没有拿手的菜可以在这个,年夜饭当天可以端得出手?

张梓琳:今年因为春晚的原因,可能我没有办法跟家里人一起吃年夜饭,但是往年我自己很少去真正地去主理一个菜,但是我喜欢面食,像是包饺子,然后我们家有的时候会结合当年的生肖,会做一些那些特色的面食,然后我有时候也会去尝试一下,比如说在网上搜索一些那个面食的攻略,然后像去年我们就做了小老鼠的那个面点的拼盘,我喜欢就是那种可爱的东西。

:哦,所以这个回去可能可以试一下,在年夜饭可以做一些这个有新意的东西,可以增加很多这个乐趣。

张梓琳:是的,今年做一些小牛什么的。

:对,可以做一些牛头,一些牛形状的一些好的彩头。

张梓琳:对。

:如果要用凡尔赛的这个口吻和方式给我们的网友拜年的话,你会用什么样的这个问候方式来给大家拜年?

张梓琳:凡尔赛吗,我想说我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拥有一个愉快的假期,然后我很羡慕观众朋友们,网友朋友们,可以在快7天之后,就要回归到工作的岗位,像我因为你看我也没办法,这一休估计得半年起步了,一定很寂寞,所以我希望大家拥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太气人了,半年加,半年起步,好的,我觉得这个时候是需要好好修养的。

张梓琳:好。

:然后我们等到时候卸货后再重新出发。

张梓琳:是的,是的。

:再好好跟大家见面。

张梓琳:很期待。

:又送上了一个非常,半年以上假期的凡尔赛之后,我们来考一下梓琳,就是画画的能力,在家应该会陪小朋友画画什么之类的,做做手工,会有吗?

张梓琳:会做手工。

:那我们把画画改成剪纸。

张梓琳:啊,真的,

:还是画画,因为我们今天来的所有的艺人朋友,我们都会让他来画一个小牛,可以吗?

张梓琳:可以。

:平时跟女儿互动更多的是比如说做游戏还是说?

张梓琳:对,陪她去可能运动这些会多一点,但有时候她也会就是做手工什么的可能。

:所以其实我发现你还挺注重孩子在体育方面的这个爱好和发展。

张梓琳:对,因为我和我先生以前都是,我们两个都是运动员,然后我们都,可以说是受益者,我们都比较喜欢这个运动。

:同时有让小朋友抓周什么的吗?

张梓琳:有。

:她抓到过什么吗?

张梓琳:她当时抓到一个算盘,特别巧,然后是一个金色的算盘,可能是她喜欢的。

:这个很好的一个寓意,我觉得抓算盘,以后数学一定不会差。

张梓琳:希望如此。

:署个名,署完名之后,我们也给大家展示一下。

张梓琳孕期登春晚担心拖后腿,彩排前吃东西补充能量

张梓琳:献丑了,还签了一个小爱心,拿着爱心的气球。

:拿着爱心的气球,眼睛也是这个爱心。

张梓琳:对。

:一看就是充满了满满的爱。

张梓琳:对,我希望它看到的都是爱的。

:世界是充满爱的,这个非常好的,充满了爱的小牛,送给我们所有 的网友,也祝大家牛年快乐。

张梓琳:新年快乐。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