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秦海璐赞黄子韬排练超认真,一段词背了500遍

2021.02.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21年,秦海璐再次登上春晚舞台,与黄子韬、孙涛合作带来小品表演。在 春晚专访间,秦海璐谈及合作趣事,直言表黄子韬十分认真,背不下来的词自己在家练习了500遍。而在舞台之外,黄子韬还拉着秦海璐一起打游戏,但被她言辞拒接了,理由是姐姐不能拉低弟弟的level。

秦海璐赞黄子韬排练超认真,一段词背了500遍

今年女性议题备受大众关注,秦海璐也在采访时谈到这个话题,她表示:“做自己就好,别为难自己,别委屈自己。”秦海璐还对医护人员表示了感谢和致敬,她说“在今年最大的感受是疫情防控取得了有效的成果”。

秦海璐赞黄子韬排练超认真,一段词背了500遍

采访实录:

:现在我们要欢迎秦海璐来到我们《年夜FUN》的现场,欢迎海璐姐。

秦海璐:您好,大家好,我是秦海璐。

:我们要考验一下海璐姐,年夜饭拿手菜是什么?

秦海璐:全家福。

:这么厉害吗?

秦海璐:全家福特别好做,也是我们老家就是每年年夜饭必须要上的一道菜,就听这个名字你就知道了。但是我说很好做的原因就是其实把所有海边里边,大家平时常吃的一些海鲜都放到一个锅里煮熟就OK了,就可以了。

:所以海鲜乱炖是吗?

秦海璐:对,所以就听起来是挺简单,但是很健康,因为都是蛋白质,又健康又养生。

:其实主要是为了图一个吉利,一个寓意。那2020年过得很快,然后这一年又踏上了春晚,因为是春晚的熟人了对不对,已经轻车熟路了,然后今年又是跟黄子韬合作,跟他合作的感觉跟大家说一说吧?

秦海璐:挺好的,因为其实之前,也有跟他合作过别的项目。原来其实觉得他是一个非常真诚的一个弟弟。然后他比较不遮掩,而且他自己本身自带幽默感,我觉得这一点其实是很多人不愿意去袒露的一部分。然后这次合作他也是非常认真,其实他之前有一次跟我们说,拿了剧本之后然后他有一段词背不下来的时候,他自己在家背了500遍,在群里跟我们说,昨天我背了500遍。所以非常认真。

:你看那个时候的黄子韬,跟这次我们在春晚的舞台上看到的黄子韬,你觉得是有成长吗?

秦海璐:我觉得是类别不同吧,生活中其实还那样,还是很喜欢打游戏,还想拉着我打游戏,但是被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因为他是个国服这么厉害的级别。

:当然,他来带你,为什么要拒绝他呢?

秦海璐:亲姐姐怎么能拉低弟弟的level。

:所以海璐姐是属于带不动的那一类是吗?

秦海璐:我是观战十级。

:这次在这个舞台上又合作了,然后因为我们在网络上经常能看到韬韬的各种段子,然后也有人在说跟黄子韬接触久了会逐渐韬化,不知道您到现在有没有被他影响到?

秦海璐:我觉得还好吧,我觉得还好。

:没有逐渐韬化?

秦海璐:姐的定力也不是一般人能够拉得动的。

:其实大家很喜欢您的性格,也是非常地直爽,大家也希望看到您能够在这个不管是综艺上、真人秀上能够多看到您去参加。所以接下来会有这方面的项目或者是节目找到您,您会参加吗?

秦海璐:希望吧,有没有不那么累的综艺?

:现在综艺好像都不太轻松?

秦海璐:对,《中餐厅》把我干活干得手指头都肿了。

:然后真人秀类的像那种不做饭的可以吗?

秦海璐:可以,不做饭可以。

:就如果是光旅游,旅游可以

秦海璐:旅游可以,对,我觉得旅游行,然后如果是要唱歌跳舞的,竞技类的我觉得就算了吧,比赛类的就不要了,太难了。

:对,因为今年,比如像《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样倡导女性独立的节目和声音越来越多,所以有什么样的话想跟我们现在女孩子来说的?

秦海璐:做自己就好,别为难自己,别委屈自己。

:对,我觉得现在女生的这种平台越来越多了,希望能够看到各种女生不同的面相。回顾2020年,其实有艰难的时候但是也有红色温暖的时候,然后其实我相信应该有很多,我们需要感谢的或致敬的人。如果要回顾2020年,你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或者想要致敬的人或者事情?

秦海璐:我觉得最大的感受可能就是,就拿春节来讲吧,可能去年正是疫情。去年过年的时候正是疫情最高发的时候,然后有很多医护人员在一线工作,那个时候全国都在进行抗疫。我觉得今年就大家其实看到的就是完全不一样,因为毕竟我们抗疫还是有很大的成效的,所以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非常受触动。对于医护人员,所以我觉得还是要向他们致敬,感谢他们。

:对,守护在一线,也是因为有他们的努力才有我们现在,大家可以在一起好好地吃团圆饭年夜饭的这个画面。

秦海璐:是的。

:然后其实我们再回顾2020年,还有一个词特别流行,一个现象特别流行 叫凡尔赛。如果要用这种凡尔赛的方式来跟大家拜年,您可以来一个吗?

秦海璐:我觉得我特别羡慕大家,一看过年你们都休息八天就可以去上班了,我还得休息十好几天。

:我看到有人翻白眼,现场有人直接翻白眼,大家可能要坚守到凌晨才能回家,接下来还要马上要干活。可以休十几天,太让人羡慕了。这个是一个小考题了跟大家互动一下,当然还有另外一个考题就是,我们准备了一张红纸,然后想要海璐姐在上面作一幅画来送给我们的网友。

秦海璐:你确定我能画得出?

:我们不确定,但是我们想看一下有什么样的可能性。

秦海璐:画个全家福。

:随便你,你想画什么都可以,反正之前画牛的比较多。您不会也要画牛吧?

秦海璐:我怕大家看不懂。

:诠释这幅画的奥义,反正写了很多字,她在每个圆里都写了字。

秦海璐赞黄子韬排练超认真,一段词背了500遍

秦海璐:我最喜欢抽象派的画。就是画的一定不是大家想象的样子,所以我在上面有注解。我画的其实是个牛。这是一个牛头,上面有写牛头,这里是牛耳朵,这里有写牛耳朵,牛耳朵。这是牛眼,这里是牛嘴,下面是我的签名。

:但是我特别想问的是牛没有角吗?

秦海璐:抽象派。

:好,我们也希望把这个画作送给我们的网友,祝大家可以在牛年

秦海璐:真的有人愿意要吗?

:有的,硬塞。

秦海璐:好嘞,祝大家牛年快乐 ,可以像我们在今天的这个现场一样的快乐。

:也祝海璐姐新年快乐。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