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清醒爱豆”陈立农:粉丝是势必要爬墙的

2020.12.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18年从《偶像练习生》出道至今,陈立农拥有一大批死忠粉,但他自认自己的直男式宠粉完全不够浪漫,因此“吸粉”在他看来全靠眼缘。

“清醒爱豆”陈立农:粉丝是势必要爬墙的

而所谓“脱粉”“爬墙”,陈立农也看的很清醒,并不会因为粉丝的离去而难过,他对凤凰网《非常道》直言,自己的存在就是为了给予别人娱乐,而要求观众和粉丝一辈子都必须在自己这里获取喜怒哀乐的情绪是不公平的,“如果你有一天,你在我身上找不到快乐,你势必要爬墙的。”在他看来,人生当中有很多过客,追星也是一样的。

“清醒爱豆”陈立农:粉丝是势必要爬墙的

对于“做自己”这件事,与很多偶像爱豆不同,陈立农并没有执念。认清自己的角色,看清自己适合什么,看清大众需要你什么,在能够立足演艺圈,能够被看到,不然再多的坚持都是一意孤行。

但这样的他,却自认有“致命伤”:十分在乎外界的评价。曾经一度,陈立农不太能恰当的处理各种正面、负面的声音,也就无法掌控自己的情绪。歌词、编曲、甚至是穿着、发型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意见,他在慢慢学着在坚持和倾听之间寻找平衡:“这个东西你没有办法满足所有人的,第一个你要自己知道自己干嘛,然后你要去坚持,坚持的同时你也要不能一意孤行,我自己的认知是这样子,我会找到一个balance。”

当被问及粉丝们十分“关心”的腹肌训练成果时,陈立农笑言这个问题比较羞涩,一再追问下,他才透露现在是有腹肌的,但目前不会秀,“如果说有一天我变成彭于晏的话,可以。”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