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立农谈偶像包袱:爱豆不等于花瓶

2020.12.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陈立农谈偶像包袱:爱豆不等于花瓶

12月4日,《赤狐书生》上映,短短两日便拿下过亿票房。叫座的同时,作为电影主演之一陈立农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对于自己的荧幕首秀,在接受凤凰网《非常道》的专访时,陈立农表示自己很幸运:“安乐电影公司来找到我,是因为他们觉得我的这个形象,从出道之后我给人家的感觉可能比较贴合这个书生。因为王子进这个角色更加的善良,单纯爱好和平这种感觉,所以找我试镜,然后就开始了我人生第一部电影的这个旅程。”

陈立农谈偶像包袱:爱豆不等于花瓶

从爱豆到演员的身份转变,让选秀出身的陈立农感悟颇多。谈到对爱豆这个词的理解,陈立农认为爱豆不等于花瓶,他说“对于我来说爱豆这个词最大最大的意义,第一个它是崇拜。就是偶像如何去引领大家做对的事情,然后给大家散发出正能量。”对于当前外界爱给偶像贴标签的做法,陈立农认为很多的标签是不妥当的,尤其是爱豆往往被容易被贴上花瓶的标签。他说“偶像跟演员,跟歌手他们都有他们自己擅长做的事情。”

陈立农谈偶像包袱:爱豆不等于花瓶

作为爱豆,陈立农认为自己的价值是给观众带去欢乐:“我上了很多很多综艺都好,其实本质上就是为了给大家一些娱乐,为了让观众感受这些东西,这就是我们存在的价值。”在外界普遍看来,爱豆是个性、时尚和自我的代表,陈立农却认为爱豆的自由其实是相对的,尤其不能一意孤行,“在做自己的同时,还是多多少少要去看看自己适合什么,大众需要你什么”。

今年20岁的陈立农坦然表示自己也是有危机感的。至于如何应对这种危机感,他认为应该危机和努力并存:“危机的同时要去努力,努力完之后,选择也很重要,不要一意孤行,说不定换一条道路就通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