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立农《赤狐书生》路演 妈妈替儿子追星现场入坑

2020.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双男主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将于12月4日上映。“群妖贺岁 笑泪启程”的全国路演11月27日来到第四站杭州,导演伊力奇陈立农现身与观众交流互动。

导演在现场连曝陈立农拍摄幕后,陈立农也金句频出。让人没想到的是,看完电影,故事并没有结束。映后互动观众成功“抢戏”,有语出惊人的妈妈粉,还有现场当着陈立农面秀恩爱的观众,场面十分欢乐。

“功夫明星”的第一步是挨打

陈立农扇自己巴掌扇到脱妆

陈立农在当天的路演中,金句频出,总是把现场逗得一片笑声,实力展现了自己所说的“喜剧细胞”。他调侃和自己对手戏超多的驴演员都有替身,还揭秘说拍摄完后,它们就去大草原养老,瞬间逗笑全场。在被问拍特效戏的无实物表演会不会尴尬时,他立马表示,自己很快就进入状态了,因为“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导演”。

导演也在现场爆料陈立农在片场的趣事。陈立农拍摄“你好像我奶奶,所说的仙女”这句名场面戏份时,需要扇自己巴掌。因为陈立农被涂的很黑,他又对自己扇得特别狠,到最后都脱妆了,“脸上都是手指印”。电影中有很多动作戏,动作导演还说陈立农可以成“功夫明星”,但没想到的是陈立农“都是挨打的戏份”,而且还要自己打自己。

替儿追星映后变妈妈粉

陈立农被粉丝男友当场秀恩爱

当天,现场还来了一位替上班的儿子来追星的妈妈。她看完电影,原地入坑陈立农,秒变妈妈粉。她还激动到语无伦次说“从小就看陈立农”,把大伙儿笑得不行。陈立农也幽默地表示自己突然“多了一个妈”。

映后一位男观众突然站起来表白自己身边的女友,说自己是被女友绑来的,因为她喜欢陈立农。但是,看完电影很感动,还用陈立农片中台词高调告白,“虽然现在条件不好,我愿意像子进一样把所有东西都给你”,撒了陈立农一脸狗粮。

陈立农玩梗cue李现

喊话狐狸才“脚滑”

见面会现场,陈立农也爆料了李现的片场日常。他回忆一场李现需要被倒吊着完成的动作戏,“现哥腰受过伤,那场又是大夜戏,他已经透支了”,然后话锋一转“他下来时,就像老人的状态,要慢慢下来”,一边心疼还一边打趣,也是十分好玩了。

杭州下雨,有观众喊话陈立农“下雨天,要小心脚滑”,他立马回话说“狐狸才脚滑!”不忘隔空cue一下今天暂时不能同行的好兄弟狐妖李现,再一次戳中现场笑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