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鸡奖红毯星光璀璨 刘德华李现易烊千玺帅气逼人

鱼肉 2020.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红毯仪式在厦门举行,刘德华邓超沈腾张译黄晓明谢霆锋佟丽娅李现周冬雨易烊千玺关晓彤欧阳娜娜刘浩存等优秀电影人汇聚一堂,星光璀璨。

刘德华

电影《人潮汹涌》剧组主创登场。刘德华在现场力挺肖央,笑称要用“一生的幸福”来祝福肖央获奖。


张译

张译一袭黑色西装,尽展帅气、儒雅。

黄晓明《烈火英雄》剧组

电影《烈火英雄》主创集体亮相,黄晓明、印小天引发在场观众们欢呼。黄晓明以“蓄须”造型亮相,一身的深色西装极为合体。

谢霆锋、郎朗

在音乐领域有独特理解的谢霆锋此次和郎朗将在金鸡奖颁奖典礼现场合作。

佟丽娅

佟丽娅身着白色露肩纱裙,大秀修长美腿,仙美动人。

沈腾、张小斐、贾玲陈赫《你好,李焕英》剧组

“沈叔叔”沈腾可谓是今晚的大忙人!从《温暖的抱抱》剧组转场,脱下黑大衣,穿着复古军装裤+毛背心,推着自行车走上红毯。贾玲、陈赫、张小斐也是浓浓的复古风情,仿佛从80年代“穿越”到现场。

李现、陈立农《赤狐书生》剧组

李现一袭All Black西装凸显高挑身材,寸头发型硬朗有型;陈立农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长裤,简约的配色尽显少年感,两人站在一起画面十分养眼。

大鹏柳岩《受益人》剧组

大鹏、柳岩领衔《受益人》剧组亮相。柳岩一袭孔雀蓝摸胸长裙,衬出胜雪美肌。

周冬雨
易烊千玺

周冬雨一袭银色亮片连衣裙惊艳亮相,腰间的镂空设计平添一丝性感。易烊千玺以全黑正装造型亮相红毯,成熟绅士。

“谋女郎”刘浩存

青年演员刘浩存身穿湖蓝色无袖拖地长裙现身,裙子上的星星亮片,增添了一抹梦幻色彩,衬托出刘浩存的甜美温婉。

张蓝心

张蓝心身着高开叉亮片低胸裹臀长裙现身,美腿酥胸一览无余,十分吸睛。

邱天陈飞宇、关晓彤

当天,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的成员关晓彤、欧阳娜娜、陈飞宇、王大陆林允、邱天、王嘉阚清子等也现身金鸡奖闭幕红毯。

欧阳娜娜、王大陆、林允
范丞丞
阚清子、王嘉
陈都灵陈学冬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