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立农首演《赤狐书生》获赞有灵气 李现撞脸藏狐

Bucky 2020.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电影《赤狐书生》剧组在金鸡奖闭幕当天集结厦门。监制江志强、导演伊力奇携主演陈立农李现哈妮克孜姜超等现身发布会,并在现场分享了这段“书生狐妖”奇幻之旅的幕后故事。

听闻陈立农、李现要来厦门,当地喜爱他们的粉丝和观众早早就将发布会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然而监制江志强却直言,当年《赤狐书生》选择陈立农、李现出演,完全没有出于流量的考量。这绝不是“凡尔赛”——当年,两位演员还尚未爆红,江志强表示,自己看中的是他们身上对表演的灵气,以及肯沉下心来的那份努力。


《赤狐书生》主创亮相发布会 

为了《赤狐书生》,两位演员的确很拼。现场,陈立农透露,李现因为有腰伤,每次吊威亚都会很痛苦:“放下来之后他甚至都不能自己走路,要像个(驼背的)老爷爷。”即便如此,李现还是愿意一遍遍吊在半空把无实物表演的状态拍得更好,这也让陈立农十分心疼和钦佩。

第一次演电影,陈立农的表现也获得了剧组的一致称赞。日常生活中的陈立农形象白白净净,而书生王子进则是个“黑穷小子”。为此,陈立农每天都要涂上厚厚的黑粉,这甚至还给他招致了很多“误解”和“吐槽”。对此,身为“偶像”的陈立农却不以为意:“作品上映后,一切都有答案。”导演伊力奇也对陈立农的努力非常满意,有一场要抽自己嘴巴的戏份,陈立农甚至把自己脸上的黑粉都打掉了,“真的非常拼”。

李现“锁喉”王耀庆 

大概正所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今《赤狐书生》终于将在贺岁档与观众见面,各位主演如今也都成了举手投足都会上热搜的“大流量”。不只是李现、陈立农,“舅舅”王耀庆也同样不容小觑。就在昨天,他还刚刚因为搞怪cos李现而荣登热搜,今日发布会,李现笑说“他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才没来”,还毫不留情地“锁喉”王耀庆进行反击。

当天,未能来到发布会现场的《赤狐书生》主演之一杨紫,配乐大师久石让也都通过VCR发来祝福,12月4日,影片将正式公映,与观众一起欢乐贺岁。

图/任杰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