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半爱丽丝》同名主题曲上线 张韶涵甜蜜献声

2020.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43      建议WIFI下打开

《月半爱丽丝》同名主题曲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月半爱丽丝》同名主题曲由全能型艺人张韶涵演唱,著名音乐制作人于飞,知名作曲者Jerry C,作词人周晓晓、林乔,以及编曲张筱真强强联手打造。歌曲前奏改编自著名音乐家贝多芬的《致爱丽丝》与歌名《月半爱丽丝》契合。轻巧欢快的旋律诉说着少女爱慕的心思,浪漫活泼却又小心翼翼。

歌曲开头的曲调轻松活泼,配合张韶涵清亮的嗓音,娓娓道来林晓曦和韩冰共同的成长经历,“记得那年年纪都还小,一个遇见会注定多少?”,记录着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歌曲高潮部分在钢琴和超过60人组成的交响乐队奏乐下,将整首歌推向情感的爆发点,配上张韶涵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更是勾勒出少女内心最迫切与真实的情感。

电影同名主题曲《月半爱丽丝》由《小幸运》作曲JerryC亲自操刀,致力于打造“第二首《小幸运》”。两首歌曲节奏轻快,前者由钢琴配合交响乐队,后者由古典吉他配合弦乐乐队,浪漫却又不失大气。

此外,两首歌曲的异曲同工之处在于相同的主题——双向暗恋。《小幸运》中的林真心也是在兜兜转转中,才发现最好的爱情,正来自身边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徐太宇,而《月半爱丽丝》中的林晓曦,最后也坦诚地面对了真实的内心,发现了心底一直以来对韩冰的喜欢,明白了最好的人、最好的爱情就在自己身边。

电影《月半爱丽丝》同名主题曲将于10月9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电影将于10月30日甜蜜上映,届时欢迎各位听众一同开启这份尘封已久的“双向暗恋“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