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金鹰女神候选名单出炉 宋茜李沁关晓彤你pick谁?

Esther 2020.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两年一度的中国电视金鹰奖将至,除了众多优秀剧集和演员外,最受大众期待的应当就是本届“金鹰女神”的人选。


9月24日,金鹰奖官方首先发布一张本届金鹰女神候选人的特征合集图片。从图示的关键词,不难猜出名单中的几位候选人,如“国民闺女”关晓彤、“鸡腿姑娘”李沁、“女团教练”宋茜、“小松鼠”谭松韵、“哇哦”虞书欣等等。


金鹰女神候选人特征合集


25日,本届金鹰女神8位候选人的神秘面纱正式揭开,她们分别是(依照官方供图顺序排列):关晓彤、江疏影、李沁、李一桐、宋茜、谭松韵、吴谨言、虞书欣。对于广大观众而言,她们每一位都是近年来活跃在荧屏与银幕的熟悉面孔,爆款佳作频出,人气与实力兼具。


关晓彤、江疏影、李沁、李一桐

据悉,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将于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举行。依照惯例,举行开幕式时金鹰女神将首先隆重登场,不过这一惯例在本届金鹰奖中会稍作调整,金鹰女神届时将压轴出场,把悬念保留到最后一刻。


宋茜、谭松韵、吴谨言、虞书欣


本届“金鹰女神”的殊荣究竟将花落谁家?话不多说,赶快为你pick的她投票吧!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