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忘不了餐厅》主题曲录制令人潸然泪下 原声大碟温情治愈

2020.09.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渤主题曲录制

黄渤主题曲录制

《忘不了餐厅》第二季播出到第八期,老孩子们不仅接待了第一季度的“老朋友”,还在姚琛、sis组合的帮助下录制了第二季的主题曲《忘不了的忘不了》。老孩子们有趣、有爱、有温暖的录音棚之旅,也是狠狠赚了一波观众的眼泪。

从节目播出的片段中可以看出,在录音棚录歌对几位年迈且记忆力不好的爷爷奶奶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第一次进录音棚,老孩子们难免有些紧张和拘谨,各种意外状况不断,令黄渤和宋祖儿一度陷入窘境,这也让网友一同忐忑:主题曲《忘不了的忘不了》最后可以录制成功吗?

才艺担当的朴熙昌爷爷因为过于紧张、没有练到自己满意的程度而一度拒绝录音,宋祖儿便在一旁耐心安慰;号称自己从不跑调的小敏爷爷也因“烫嘴”的歌词频频遇到录音“滑铁卢”,带着“店长”黄渤一起跑调;孔奶奶面对话筒有些紧张,这也导致她迟迟进入不到状态中……每一处失误都将难过的情绪放大,空气中充满凝重。

面对频发的意外状况,店长团耐心寻求解决之法,姚琛、sis组合等人对老人们展开一对一的陪练教学,温馨的画面加上让人动容的音乐旋律,不少网友大呼:画面太有爱,太催泪了!最后在大家耐心的陪伴和有爱的鼓励下,主题曲《忘不了的忘不了》成功完成了录制,近日也在酷狗正式上线。

可能在大家眼中,各位爷爷奶奶演唱的歌曲《忘不了的忘不了》不像专业歌手那般完美,但这是节目组送给“老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即使你们忘记了全世界,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你们。

已上线的《忘不了餐厅》原声大碟除了《忘不了的忘不了》之外还收录了赖美云《等等》以及孙耀威《老孩子》。无论是赖美云温情治愈的娓娓道来,还是孙耀威记录“老孩子”的暖心时刻,都让大家在即将入秋的时候,心底汇入一股温暖的力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