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贝克汉姆次子罗密欧秀恩爱 裸身环抱17岁模特女友

2020.08.20 来源: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次子和模特女友

贝克汉姆次子和模特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7月与交往9个月、大4岁的《变形金刚》女友妮可拉珮兹(Nicola Peltz)求婚成功。哥哥感情得意,弟弟也不遑多让。年仅17岁的贝克汉姆次子罗密欧(Romeo Beckham),也在社交平台晒出裸上身与女友头贴头的亲密合照。

哥哥布鲁克林的恋情常成为媒体注目焦点,但其实看似低调的罗密欧,其实感情世界也不单调。罗密欧在2019年第一次爆出绯闻,对象是《怪奇物语》女主角米莉芭比布朗,两人当时分别为16岁和15岁,米莉芭比布朗也被形容是“罗密欧的初恋”。

只是两人不久后就传出分手,罗密欧随后也交了新女友,17岁的嫩模米亚雷根(Mia Regan)。他带著米亚参加家庭聚会,女方似乎已经融入了贝克汉姆一家。

罗密欧19日也在社交平台贴出裸上身与女友头贴头的亲密合照,显示这对小情侣正在度过一个火热又浪漫的夏天,喜爱放闪的程度完全不输爸爸和哥哥。(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