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鲁克林婚礼预算3500万 曝小贝夫妇不出钱反捞金

2020.07.21 来源:新浪娱乐

 布鲁克林求婚女友

 布鲁克林求婚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 Beckham)即将与交往9个月、大4岁的女友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订婚,预计花费约近400万英镑(3500万人民币)分别在美国、欧洲举办2场奢华婚礼。据传贝克汉姆夫妻不打算在婚礼上花一分钱,甚至计划置入品牌海捞上百万美金,并拓展美国事业版图。

据外媒指出,贝克汉姆的目标是为儿子布鲁克林举办一场“不花钱”的婚礼,甚至将他个人代言的威士忌酒商置入使用,而贝克汉旗下足球队MLS最近正在扩展美国据点,而维多利亚也打算将旗下的美容品牌进军美国,粗估夫妻俩可透过婚礼海捞上百万美金。

为了省钱,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夫妻不惜动用“友情”,找来名厨好友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全权负责料理菜色。近日两人相中意大利度假胜地博尔戈艾格纳齐亚酒店(Borgo Egnazia),并前往探勘婚礼场地,该场地可容纳400人,据了解光是“仪式费用”就高达300万英镑(约2700万人民币币)。

布鲁克林的“准岳父”是美国投资大亨,身价超过13.4亿英镑(约119亿人民币),超过贝克汉夫妻身价3.35亿英镑(约30亿人民币),因此贝克汉夫妻对于“准媳妇”妮可拉·佩尔茨相当满意,两人期望透过亲家公的名望,扩展美国事业与社交版图。

事实上,妮可拉·佩尔茨在求婚当天身上穿的洋装,定价为1450元英镑(约13000元人民币),其实就是她的未来婆婆维多利亚时尚品牌的衣服,品牌置入不遗余力,果然这张照片疯传全世界各大媒体、社群网站,宣传效果惊人,相信届时婚礼将有更多品牌加入赞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