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布鲁克林未婚妻与小七牵手逛街,准婆婆店内血拼合影

2020.07.31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媒报道,7月30日,贝克汉姆夫妇准儿媳妮可拉·佩尔茨被拍到手牵着准小姑——8岁的小七哈珀到准婆婆维多利亚的时尚品牌店内血拼,准姑嫂2人在试衣间自拍,看起来感情很好。

妮可拉比布鲁克林大四岁,家境富裕,父亲是亿万富豪,妮可拉也很懂得讨贝嫂欢心,不仅订婚当天穿她设计的黄色洋装,昨又牵着哈珀到她店里大肆血拼。哈珀被拍到打扮成熟有女人味,晚上她和爸爸贝克汉姆共进晚餐时,换上印花上衣搭配耳环和项链,气质较不像以往纯真童趣,让网友直呼哈珀长大了!

妮可拉与哈珀合影

妮可拉与哈珀合影

7月11日,英国女星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他与女友妮可拉·佩尔茨订婚的消息。布鲁克林在帖文中写到:“两周前我向我的心上人求婚,她说好的,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我保证有一天我会成为最好的丈夫和最好的爸爸。我爱你宝贝”。妮可拉·佩尔茨则回应:“我很幸运,可以称呼你是我的人”,字里行间写满恩爱。

布鲁克林社交网站截图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