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刷榜?比伯A妹新单空降公告牌一位被质疑 发文回应

鱼肉 2020.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美国Billboard单曲榜揭晓,贾斯汀·比伯和“A妹”爱丽安娜·格兰德,本月8日发行的公益单曲《Stuck with U》以10.8万实销、2810万流媒体和2630万电台空降冠军。这是比伯第6首冠军单曲、A妹第3首冠军单曲,这也是俩人第3首空降冠单。  

对此,A妹周一在社交平台上发帖庆祝。随后榜单上位列第三名的饶舌歌手Tekashi 6ix9ine公开指控他们刷榜,A妹和比伯在发长文回击。

A妹称,数字不是她做任何事情的动力,她非常感谢她的粉丝们把她带到了第一位,但也花了很长时间来解决Tekashi69的指控。她坚持认为《Stuck with U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更多的人购买了他们的歌曲,而不是流媒体,这比流媒体更重要,并解释了为什么它会飙升到顶部。

随后,比伯也发文表示对A妹的支持,“我们俩的粉丝基础很强大,他们也很给力,你不要因为一个假消息就否定我们的粉丝基础。这是我和A妹一起合作的一首歌,我很荣幸能和她一起合作,并为全球抗疫募集资金。如果以后你还要骂她的话,顺便连我也一起怼吧,因为这是我们俩共同的歌。”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