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A妹谈已故旧爱麦克米勒:每分每秒都贡献給音乐

2020.05.15 来源:新浪娱乐

忙于音乐创作的A妹

忙于音乐创作的A妹

   据台媒报道,最近跟贾斯汀合作抗疫单曲《Stuck with You》的A妹亚莉安娜,在Apple Music的访问中,谈到已故前男友麦克米勒。2018年与麦克分手后,亚莉安娜火速另结新欢还订婚,但麦克却在9月因过度使用药物与酒精而死亡,一度让亚莉安娜被骂。

虽然麦克自己生前的访问都承认有酗酒的问题,但麦克死后亚莉安娜都尽量避免谈论麦可米勒,直到Apple Music访问她在居家防疫的期间的生活,让终于让亚莉安娜谈到了这位前男友。

“我认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音乐。他是那种一起床就跑去录音室,一直待到非得上床睡觉不可,才会离开的人,而且床还摆在录音室隔壁。他就是这样忘记时间、忘记要吃饭,也忘记该照顾自己。他把脑海的分分秒秒,都贡献给音乐。”亚莉安娜谈到从他生前到死后发行的专辑,都证明了麦克米勒的音乐才华,“这是他留给我们的礼物,让世人感动,也是想要让大家永远记得他。”

亚莉安娜在2013年因合作音乐,认识了前男友麦克米勒。两人在2016年交往,2018年分手。麦可米勒在2016年发行的专辑《The Divine Feminine》,归功给亚莉安娜带给他的影响。不料当两人分手后短短几个月,她随即与喜剧演员彼得戴维森交往还订婚。当麦克的死讯传出,粉丝都迁怒于亚莉安娜,让她一度选择关闭社交平台的留言功能,最后也选择跟彼得戴维森解除婚约。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不想接受访问,因为觉得自己很容易陷入被大家指责,或扭曲我原意的状态。我当然会捍卫自己说过的话,然后大家又来:你看,她耍大牌。”

在新冠肺炎流行的期间,亚莉安娜跟其他人一样都得待在家里,这也让她有了想要创作的动机,“我们想要推出这首歌,因为音乐可以安抚我们,说出我们的心声,也想趁机给大家打气。”而单曲《Stuck with You》都会捐赠给慈善机构帮助儿童,”能够帮到别人,可以让我感觉好过一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