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A妹新曲被疑刷榜?比伯斯科特发文维护

2020.05.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比伯和A妹

近日,比伯和A妹的新歌《Stuck with U 》空降公告牌第一,某位歌手发视频质疑其真实性,全程只cue A妹,A妹发文回应后,斯科特和比伯前后上线护A妹。

A妹发文回应

随后,A妹发文回应:“我的粉丝购买了这首歌。贾斯汀的粉丝购买了这首歌。我们共同的粉丝们购买了这首歌(按照规定,每首歌曲的拷贝不得超过四份)。他们都是一群该死的混蛋,但我每天都感激上帝我的生命里可以遇到他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为了我的胜利而努力(即使我要求他们不要这样做就像我这周跟他们说的一样)但他们还真是一群厉害人。”

斯科特发文

斯科特和比伯也前后上线,发文护A妹。斯科特:“超越了骄傲和荣幸我永远支持着你。你们都为这项有意义的事业做了很多贡献。恭喜!而且你也永远不需要独自面对所以现在我要讲清楚。只有国内流量才能被算进国内榜单。所以如果是有人在计算他们的总数,那他们肯定是算错了。”

比伯发文

比伯也发文:“我们俩的粉丝基础很强大,他们也很给力,你不要因为一个假消息就否定我们的粉丝基础。这是我和Ariana Grande一起合作的一首歌,我很荣幸能和她一起合作,并为全球抗疫募集资金。如果以后你还要骂她的话,顺便连我也一起怼吧,因为这是我们俩共同的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