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营救》将拍续集 罗素兄弟回归担任制片人

Esther 2020.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惊天营救》确认开发续集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的Netflix动作片《惊天营救》宣布将推出续集,制作人乔·罗素证实这一消息的同时,透露第一部的原班人马有望回归。

据悉,在这部续集中,制作人乔·罗素将继续操刀剧本,罗素兄弟将担任制片人,萨姆·哈格里夫回归执导,同时“锤哥”也有望继续扮演主角Tyler Rake。关于续集的剧情走向,乔·罗素表示还不确定下一部的故事要在时间线上推进,还是回溯。

《惊天营救》剧照

乔·罗素表示:“观众肯定对萨姆的导演能力感到震惊,那么用这种方式,再开发一部电影,也顺理成章。我们正在研究主角的潜力,并努力寻找一个正确的故事。” 从剧情上说,“锤哥”的角色生死未仆,来源未知因此很容易拍摄续集和前传。而且,在《惊天营救》中,“锤哥”是一个横空出世的人物,他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的,也是一个值得被讲述的故事。整部影片故事完成度并不高,但是镜头摄制和动作戏份却异常精彩。很有某种《突袭》的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漫威宇宙中“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动作替身萨姆·哈格里夫的导演处女作,而编剧和制片人则是漫威旗下的大将,曾经打造了多部影片的罗素兄弟。由此来看,《惊天营救》算得上是一部“漫威宇宙”幕后班底打造的全新动作片。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