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扎心了!王嘉尔连线罗素兄弟 呼唤钢铁侠回归被拒

鱼肉 2020.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恰逢《复联4》上映一周年之际,4月30日《复仇者联盟》3、4部的导演、“罗素兄弟”安东尼·罗素乔·罗素通过中国社交媒体开启直播,和影迷、粉丝聊聊漫威电影幕后的故事。作为漫威粉的王嘉尔空降直播,电话连线与罗素兄弟互动。

王嘉尔在连线中向乔·罗素表示自己最爱的角色是钢铁侠,希望他可以回归:“有没有一丢丢机会可能让他回归呢?请让他马上回归吧!”罗素兄弟则表示,据他所知漫威电影宇宙以后的故事线中都没有钢铁侠了,但是可以拍前传。

伤心的王嘉尔还清唱了他和印尼歌手Stephanie Poetri合作,并自己填词的歌曲《I Love You 3000》,表达对钢铁侠的感情。歌词中,王嘉尔引用了钢铁侠“I Love You 3000”的台词。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