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2》终极预告 强森上演沙漠飞车

2019.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7      建议WIFI下打开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1月29日,电影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终极预告,一连串绝命威胁席卷而来。目前,影片已定档于12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强势领跑贺岁。

这次,勇敢者游戏世界的视效奇观逆天升级。除了前作中暗藏食人河马的原始丛林,还有随时让人殒命的万丈深渊、突然山崩石裂的极寒雪山、巨型鸵鸟穷追不舍的无人沙漠……

更值得一提的是,《勇敢者游戏2》邀请了世界顶级的制作团队为影片制作特效。曾参与电影《碟中谍6:全面瓦解》《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特技指导、《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阿凡达2》的奥斯卡级特效总监、《海王》《钢铁侠3》《速度与激情8》《速度与激情7》的艺术指导等等。超强幕后团队共同奋战,只为给观众创造出一部惊喜重重的超强视效巨制。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杰克·卡斯丹执导,“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影片将于12月6日全国震撼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