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九死一生!《星际探索》曝“搏命太空”预告海报

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6      建议WIFI下打开

《星际探索》曝“搏命太空”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近日曝光了“搏命太空”版预告及海报。影片中皮特饰演的天才宇航员罗伊孤身勇闯四大星球,一路经历月球枪战、火星逃亡、海王星惊天核爆等重重考验,最终抵达宇宙深渊,找寻威胁人类生存的终极真相。目前,《星际探索》已定档于12月6日在全国公映。


皮特硬核操作搏命太空 “太空歌剧”极致震撼

此次电影全新曝光的“搏命太空”版预告重磅猛料不断,带观众率先一睹好莱坞年度科幻巨制的魅力。皮特饰演的天才宇航员罗伊临危受命,全程硬核操作搏命太空,这次他面对的不止是有形的敌人,还有人生偶像、同为宇航员的父亲的人设崩塌。因为诸多迹象指明罗伊父亲极有可能是这场地球危机的始作俑者。

海报再现惊险太空苦旅 终极探索只为抵达梦幻天际

随电影预告一起曝光的还有全新“搏命太空”版海报。海报中皮特身着宇航员头盔“全副武装”,眉头微蹙,一双蓝色眼睛深邃神秘又略带惊恐,画面另一端疾速前行的月球车群火药味十足,星际火箭正前往未知的宇宙深处。

另外,据介绍《星际探索》的英文片名“Ad Astra”源自拉丁语,有着“循此苦旅,以达天际”的深层涵义。人类并不属于太空,星际漂流注定是一场状况频出的苦旅,但其中也蕴含着人类不断探索的梦想。皮特将会抵达怎样的“天际”,答案即将揭晓。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