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云”主演《勇敢者游戏2》 打戏超A大放狠招

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22      建议WIFI下打开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性感打女”特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性感打女”视频,女主角凯伦·吉兰饰演的打女萝比大展身手,使出超强“舞”艺与全新技能对战强敌。

凯伦·吉兰因出演电影《银河护卫队》系列中的“星云”一角被中国观众所熟知,这次她卸下蓝色的妆容在《勇敢者游戏2》中大展拳脚,又A又飒。

“性感打女”大玩双截棍  凯伦·吉兰“舞”艺超群

在这次发布的“性感打女”视频中,萝比不仅延续前作的各种超强技能,还掌握了一项新技能。面对强敌凯伦·吉兰毫不畏惧,在戏中展露超强“舞”力。无论弹跳高度还是出击速度都堪称一流,更让人惊喜的是,她还使用了最新武器——双节棍,帅气指数爆表,连勇石博士也看得一脸崇拜。

挑战角色苦练新技能  坚持特技镜头亲自上阵

为提升“舞”打戏水准,将更精彩的打斗场面呈现给观众,凯伦·吉兰每日坚持进行特殊训练,尽可能亲自上阵不用替身。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新招式,这次凯伦·吉兰演绎的性感打女表现出更多女性力量。她最早意识到游戏出现bug,冷静面对新问题,很快就成为了队伍中的领队人物,尽管这次勇敢者游戏世界凶险刺激翻倍,但她还是通过自己的超强实力协助队友闯过了难关。

据悉,电影《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将于12月6日在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