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山实拍!《冰峰暴》导演力荐体验真实冰峰世界

2019.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9      建议WIFI下打开

IMAX发布《冰峰暴》导演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由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的反恐动作大片《冰峰暴》即将于11月29日本周五以IMAX 3D格式在全国约660家IMAX影院全面公映。11月28日影片曝光了一款导演特辑。导演余非向观众力荐具有身临其境效果的IMAX体验,并分享雪山实拍的恢弘震撼和幕后艰辛。

《冰峰暴》由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珠峰之上、融合了登山探险与正邪对抗的惊险故事,将带给观众一次肾上腺素飙升的大银幕体验。

特辑引领观众进入实景拍摄的震撼现场,“抢鲜”领略《冰峰暴》的惊险刺激。无论是雪山之巅的壮观雪崩,雪原上招招致命的贴身肉搏,还是冰川峭壁上九死一生的攀爬和跳跃,无不惊心动魄,令人期待在IMAX沉浸式效果下的惊艳体验。导演同时分享了辗转多国拍摄期间遭遇的频繁险情以及张静初等主演表现出的勇气和敬业精神,也折射出影片精雕细琢、追求完美的创作过程。


《冰峰暴》的故事围绕世界之巅珠峰展开,讲述一架载有机密文件的飞机坠毁在珠峰南坡,登山救援队“翼小队”接受委托前往取回文件。但救援队面对的不仅是来自大自然的极限挑战,更有暗流涌动的险恶人心和战争阴谋,高潮迭起的动作冒险大戏就此拉开帷幕。影片有大量镜头在珠峰等极限环境实地拍摄,主演群星亲身上阵完成挑战雪山的惊险戏份,同时也不乏枪战、肉搏、爆炸等动作场面,整体视听效果震撼而富有真实感。

电影《冰峰暴》将带领观众置身于气势磅礴的喜马拉雅山,零距离领略现实生活中难以企及的雪山、风暴和雪崩,和主角们一起迎接大自然的考验并对抗全副武装的反派团伙。11月29日,不见不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