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冰峰暴》首映 张静初笑骂导演“毫无人性”

2019.11.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冰峰暴》映后见面会

(采写/二萌)11月26日,电影《冰峰暴》在京举行映后见面会。主演张静初、杨轶等现场上演“吐槽大会”,笑骂导演“毫无人性”,将导演的“罪证”一一列举后“咬牙”表示:“这桩桩件件,为了艺术,我们忍了。”

导演余非透露,《冰峰暴》前后耗时5年进行筹备,罕见地将动作冒险题材影片的主角设置为女性,并通过“她”的故事巧妙串联起“翼小队”,逐步解开每个角色的命运之谜。在冰冷的“死亡地带”面前,绽放出人性最为温暖的时刻。余非表示,这样一部动作激烈、感情真挚的影片,不仅让影迷沉浸在两个小时的心灵震撼中,也给予了每个有故事的人放下过去、直面未来的勇气。

张静初

主演张静初、杨轶、巴巴克-哈利克纷纷亮相映后见面会,现场上演“吐槽大会”。张静初聊到自己险些毁容的经历,笑骂导演“毫无人性”;而另一位主演役所广司一改往日形象,被威亚苦吊10小时;林柏宏更是在几千米的海拔高地赤裸上身,瑟瑟发抖。主演们将导演的“罪证”一一列举后“咬牙”表示:“这桩桩件件,为了艺术,我们忍了。”引观众笑声不断。

导演余非谈起艰难的拍摄历程感慨道:“我非常感动于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成员付出的艰辛与汗水,影片最终得以成形与所有人的努力都是密不可分的。”导演的老朋友班夫中国总裁Tina也到场支持,恭喜导演能够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将动作戏份拍摄的如此震撼,同时将攀登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心理罪》导演谢东燊力挺影片:“外面很寒冷,雪山很寒冷,但影片很温暖。每一个镜头都感同身受,真心希望大家能够看到这部电影。”演员王丽坤现场透露自己曾到达过珠峰大本营,却从未登顶,这部影片让她体会到了登顶后的昂扬激情。而导演余非用“不忘初心”总结了自己对于好电影的认知:“一部电影无论成本大小,抛掉所有,电影最打动我们的还是最原始的情感。打造出这样的电影,是我未来想要一直做下去的事情。”据悉,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