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探索》发布主创特辑 皮特太空历险细节曝光

2019.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2      建议WIFI下打开

《星际探索》发布IMAX主创特辑

1905电影网讯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今日(11月27日)发布最新专属特辑。据悉,电影《星际探索》已定于12月6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为观众呈现恢弘神奇的太空历险故事。

在特辑中,格雷介绍,《星际探索》有其他影片无法比拟的丰富层次和细节。同时,特辑中还曝光了部分精彩画面,从月球表面的飙车激战到穿越星空的梦幻航行,既壮观震撼又细腻生动。

作为备受瞩目的科幻影片,《星际探索》讲述了皮特饰演的科学家罗伊为拯救危在旦夕的太阳系,踏上穿越太空的解谜之旅,并与二十年前出发寻找地外生命而失联的父亲产生意外交集的故事。其中不仅有扣人心弦的悬念、更有美不胜收的奇观,还包含着对宇宙和生命的思考,让观众在享受视听震撼的同时回味无穷。另外,影片此前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收获好评。大量特效动作场面壮丽宏大、细腻真实,搭配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视听体验极其震撼。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