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儿童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发布终极预告

2019.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4      建议WIFI下打开

《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终极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用极具魔幻色彩的世界诠释成长路上需要的“智慧与勇敢,责任与担当”,孩子们感受到平时不易触碰的题材和内容,让主题更加生动,这也是该剧值得期待的地方。同时,小演员们的生动演绎,对孩子们本身更具有亲和力,更有代入感和榜样的学习力。


“你去找个大人拍上三颗痣,让大人去打妖怪。”在电影中,至尊宝在面对要变身“齐天大圣”的选择时,对紫霞任性的说。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安阳堡来的妖怪一个接一个,蜘蛛精、白骨精、红孩儿、牛魔王……一个比一个厉害,孩子们逐渐意识到:没有大人,只有自己。

面对蜘蛛精的冒犯,孩子们学会了古为今用,“硝石制冰”科学智退;面对红孩儿的进攻,孩子学会了团队作战,智慧出击;面对牛魔王的攻击,孩子们懂得了舍与得,学会了独立思考与权衡利弊。“我要是早一点长大就好了,身披金甲,法力无边。当个大人物虽然麻烦,每天要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有了危险要挡在前面,伤心了就只能说给自己听。不过就算上天给我再多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早些长大……”

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整个剧情虽然简单,却绝不单调,几乎每一个场景都充满了欢快的童趣和思考价值。宝哥、大头圆、瞎子、黑脸胡,紫霞、春三十娘、白晶晶和红孩儿,每一位角色的设定并不是标准意义上的“好孩子”,有缺点和不足,这些生龙活虎的形象没有套路和模板的束缚,不刻意不教条,自带萌点笑料和童话感,把整个氛围演绎得就像是一场破次元的游戏,让孩子们的感受更直接客观。

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中,故事线正是建立在这么现实的基础之上,才能让孩子们在打怪中看到成长的重要,让父母感受到“跟着故事一起走”的快乐,读懂成长是一件一生都需要去做的修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