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发布剧情版预告

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3      建议WIFI下打开

《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剧情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以冒险切入,将生活中关于更多成长的“纠结”融入到大银幕上,引起观众动容。小演员们夸张、可爱但又不失童真的美好,又让看电影的大人们思绪万千。

“在这段时间里,安阳堡就是我春三十娘的了……”面对家园忽然被霸占,大家口中的“宝哥”是否需要承担起“孩子王”的责任?小伙伴们新的期待、内心的责任感逼着至尊宝去改变,变得坚强,变得看上去坚不可摧。

这部电影的精彩之处不单单在搞笑的剧情和小演员们的本真出演,更是在笑与哭中滋生的勇气,以及收获了无价的人生财富。

“当个大人虽然麻烦,每天要起得最早,睡得最晚,有了危险还要挡在前面,伤心了只能说给自己听,就算上天给我再多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早些长大……”历经苦难,斩妖除魔,虽然惊险万分,但至尊宝好像懂了什么。

在电影中,大头圆是个小滑头,内心对妖怪的恐惧总是让他畏惧,但为了保护小伙伴们,毅然决然地当诱饵,为同伴们战胜妖怪赢得时间。经过一次次的失败和尝试,小伙伴们才明白,遇到危机,不是躲在身后。

电影最令人动容的或许不是面对一大波妖怪的到访、霸占、欺负,无忧无虑的孩子们历经数战,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战胜了妖魔。而是,斩妖除魔背后,孩子之间相互信任、彼此陪伴的情感。

“小时候我们无知,无所畏惧,长大后明白了有些东西会慢慢失去,长大并不困难,困难的是自己必须接受有些时光早已回不去了。”在电影中,当至尊宝戴上紧箍咒的瞬间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更重要的是肯定了自己,懂得了适当放手。

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是一部非常符合当下“寓教于乐”的影片,非常适合父母和孩子一起观看。通过电影,孩子能够认清自己,感受电影中讲述的精神和价值,家长能够读懂孩子,理解电影中传达的成长和放手,对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正确的教育方式有很好的作用。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之成长的烦恼》将于10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