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奇幻国漫有望成黑马 《疯狂斗牛场》定档10月3日

2019.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19年的国产动画势不可挡,《白蛇:缘起》《哪吒之魔童降世》等优秀的动画电影不断革新,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近期,在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中,各类独树一帜的中国动画同场竞技,最终突破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天花板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即将在10月3日公映的《疯狂斗牛场》荣获“新光奖”评委会特别奖,引发业内外轰动。

“新光奖”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是国内大规模、专业级的原创动漫大赛,覆盖全国各地30余个省市地区(包括港澳台)以及亚、欧、北美、大洋四大洲19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动漫业界人士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认可。而《疯狂斗牛场》的获奖既是对其品质的肯定,更是为10月3日的公映增加不少期待值。

这样一部聚焦“动物狂欢节”的合家欢国产动画也许能继《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后成为国庆档的国漫“黑马”。

目前,这部魔幻巨制在西安举行了首映礼。导演黄军亮相,与现场观众分享电影制作过程中台前幕后的诸多趣事。

首映礼现场,导演黄军感谢了所有参与创作的“幕后功臣”,对于能获得西安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新光奖”评委会特别奖,他直言这是所有辛苦奉献的工作人员的共同结晶。他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国漫的期许与祝福。从导演的讲述中我们看到了《疯狂斗牛场》幕后团队对作品的精雕细琢,以及他们的“匠人”精神。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