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景春变超级英雄想会功夫 抖森现场念“卷福”

派翠克 2019.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王景春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

1905电影网讯 6月23日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王景春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同台颁发今年的金爵奖最佳女演员奖项。“抖森”当场对王景春获得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表示艳羡;王景春也“回敬”表示非常想扮演超级英雄。

“抖森”在台上表示,王景春获得的柏林最佳男主角是演员们梦寐以求的奖项。王景春也表示自己特别想饰演超级英雄:“拥有一种超能力。这应该是一种不错的体验。”更表示,如果拥有超能力的话,很想会功夫。说罢,两人还在台上互动。

同时,王景春也提起汤姆·希德勒斯顿在中国的外号,没想到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外号叫“抖森”,还可以用中文流利念出。“抖森”表示,自己还知道其他演员在中国的外号,并现场念出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中文外号“卷福”。王景春立刻“接梗”说到:“这是中国观众根据你们英文发音起的。他们给你起外号,说明他们把你当做自己人。”

最惹眼球